close
面色慘白的人群在陳浩然的面前來來往往的,或站或坐,有的人在看書,有的人在聽音樂,有的人在聊天,當然,更多的人就像他一樣,坐在冷硬的塑膠椅上等著屬於自己的號碼,彷彿等候著救命的浮板般,靜靜地等著屬於自己的燈號。

叮咚!
陳浩然抬頭看著用無數的LED燈排列而成的號碼,排成了五與六這兩個數字

56號了,再等五個人就輪到自己了。



「不要!放開我!」
林云芬一路尖叫著被人往臥室拖去,她不停揮舞著試著想抓住某樣東西的雙手,卻什麼也抓不住,只是揮倒了她昨天細心插好的鮮花與花瓶,破碎的陶片與裡頭的水灑了滿地,清脆的破裂聲響滿了整個屋子。

「放……放開我!好痛!啊!」
她一頭美麗的長髮從綁好的髮髻中散落了出來,凶手正是揪著她頭髮往屋裡拖的搶匪,她努力的踢著雙腿想要站穩,但她腳上的高跟鞋卻找不到任何的施力點,只能一隻又一隻的從她的腳上滑落,孤獨的留在地板上。

「嘿嘿,妳再叫吧,我知道妳的屋裡有隔音設備,再怎麼叫都沒用的。」B先生獰笑著一把將林云芬丟到床上,看著她驚恐的臉笑著。

他知道她們家的內部結構和設備!
一沾到床的林云芬立刻翻身爬下床,驚駭地想要逃離這個惡人的魔爪,但她的腳踝很快的被人抓住,只聽見撕的一聲,她輕薄的衣料瞬間裂了個口,嚇得她瞪大了眼。

「嘿嘿,早在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我就想嚐嚐妳的味道了,在搶錢之前還是先讓我享受一下吧。」
B先生粗魯的扯著林云芬的衣服,邊享受她驚嚇的表情邊拿起破碎的衣料綑住她的雙手,淫穢的雙手還享受似地在她身上游走著,不時揉捏她柔軟的胸脯,胯下的慾望更是張狂地硬挺著,抵住她的肚腹。

「不要!不要!你放開我!」林云芬瘋狂的扭動著,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這個男人認識她!那他到底是誰!

「吵死了!」
B先生不耐地朝林云芬甩了一巴掌,清脆的聲響讓她的嘴裡瞬間充滿了血腥味,耳朵也嗡嗡作響;但他並沒有放過她,只見他拿起其餘的布料綁住林云芬的嘴,欣賞似地坐在她身上看著她幾近赤裸的模樣。

「乖一點不就好了嗎。」看著癱軟在床上的林云芬,B先生笑了,然後一件件的脫去身上的衣物。
「乖一點就不用活受罪了,現在受到教訓了吧。」

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認識她又知道她們家的裝潢?
林云芬的腦袋裡一片混沌,血腥味和耳鳴都讓她的腦袋像漿糊一樣糊成一塊,但當B先生從她身上站起,打算脫去礙事的牛仔褲時,她猛地恢復了清醒,抬腳就是一陣猛踢,硬生生地把對方踢下了床。

她要逃……要逃!



叮咚!
61號了,終於輪到他了。

陳浩然站了起來,剛巧一旁白色的門也打了開來,走出了一個虛弱到要人攙扶的老太太和一個身著粉紅色制服的女孩子。

「陳浩然先生是嗎?」女孩開口問著。

「是的。」陳浩然點點頭,側過身讓老太太和攙扶著她的人過去,還不忘扶了她一把。

「謝謝。」攙扶著老太太的家屬朝他點了點頭,微笑著。

「不客氣。」陳浩然回給對方一個微笑,然後走向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女孩子。

「請進。」女孩子迎進了陳浩然,然後,門關上。



「媽的,敢踹我是吧,看來妳比我還興奮喔!」
B先生站了起來,額角上出現了一小塊瘀青,但這不是讓林云芬看傻眼的原因,而是,脫離了棒球帽遮掩的臉竟然很眼熟,眼熟到她常常看到這張臉!

「哎呀?」B先生看著林云芬難掩訝異的臉,這才發現自己戴的帽子竟然脫落了,可他不以為意,只是咧出了大大的笑。

「哎呀呀呀,竟然被妳看到了,真是傷腦筋呀。」

「唔……唔唔!」是他!竟然會是他!

「被看到就算了。」B先生聳聳肩,然後瞄到了放在床頭櫃上的小盒子。

「哈!」他伸手從盒子裡抽出了個小袋子,故意地在她面前晃了晃,然後悠哉地用嘴撕開了它。
「看,妳連保險套都為我準備好了呢,我不用怎麼對得起妳呢。」

不!
林云芬瘋狂的搖著頭,看著朝她逼進的B先生。

不要!不要!誰快來救救她,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