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鬼鬼繪製的新車樣圖出現了!!XD

下個禮拜就會完工
七月就會看見它在路上跑
所以囉
有看到的人請投以熱切的眼光
謝謝XD

至於我的新名片及公司新的制服
在我的精心設計下也即將完工
衣服的材質我是採用最好的3M吸濕排汗衫
(相信我..衣服要自己設計打樣後~~才能製作Orz)



因為我們的工作容易流汗咩
所以材質要好一點才成
我殺到了一件285...共做五十件
這種價錢不錯唄XD

反正
因為我的野心很大
所以公司的裝潢也將完工
以後公司就會有規模了

畢竟
我可不像某某人一樣
厲害到三個月把公司弄垮
目前我的公司穩健經營中
在我的操控下很快樂的成長著^^
目前規模也持續擴大中~~啦啦啦!!

總之
這個月幫公司省錢兼多賺了一百多萬
進貨成本少了一半以上
所以
我應該會有獎金~~啦啦啦XD
真期待這個月的薪水
嘿嘿嘿

PS
鬼鬼
我只花了3500去重繪
因為太喜歡妳的圖了
所以不想改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