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客人要做的很花俏
所以就做成這樣了XD
用的是去米羅買的新粉
一個顏色要220呢
貴死了><

不過做出來還OK
挺美的^_^

不過因為雕花又貼鑽
所以做了三小時之久
我已經很久沒做一個客人做到這麼久的說@@
但成品不錯
哈哈哈
(但客人剛打電話來~~說做得太花了~想卸掉><~嗚嗚~~好傷心捏T_T)





今天白夜本來要來的
但最後還是沒來@@
好像是她的同事覺得不好意思唄

反正我最近也很累
那就等她回來再說唄^_^

不過我最近有點腦殘
一直記錯客人和時間

要不是我今天傳了簡訊給小安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搞錯了Orz

媽呀
我真的老了啦><
我要去吃補腦的東東才成
不然要是有老年呆呆症的話要怎辦><
嗚嗚~~
不要啦
人家還年輕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