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查了下
發現香港購物節已經開始了^_^
所以囉
如果買的到機票的話
大約是七月十八到二十號就會出去了!
耶耶
好棒捏^_^

到時要去打擾民女
哈哈哈!
如果鴨姐沒腦殘的話~~會記得把妳的電話給帶上的XD

這幾天都沒空寫日記
除了因為躁鬱症小發作
導致無法一直坐著看電腦外
主要也是因為上次修行時,大師姐突然叫我去神明那裡求
說是希望祈求這些神明能在我修行之餘
也能保祐我能賺錢
免得還沒修行到就先餓死

沒想到
求了之後
果然!
我的預約突然瘋狂湧進
目前滿到爆炸!
到下禮拜二之前都是滿檔
七月五和六也有客人預約了
真是太瘋狂啦!
不過我喜歡^O^

當然
這之中也有之前的女王大人介紹來的客人
今天還有許久不見的小安和她大嫂等
還有一個多月沒見的老客人~培根耶!
培根要結婚了
真是太恭喜了!
希望我的客人們,每一位都能幸福
因為我做了好多要結婚的客人呢
培根來我家做指甲做了兩個月
我們也是很熟
本來昨天想打電話問她最近過的如何
但昨天太忙了~~冏rz
今天本來打算上班時打電話給她
沒想到她先早了我一步!(而且她昨天才從泰國玩回來呢!)
真是太神奇了!
人生的巧遇還真多呢^^

祝大家的人生都充滿喜樂^_^

昨天則是莉娃跑來找我
時間正好
剛好做完一個客人
我還麻煩莉娃去幫我買午餐捏
感恩喔~~~orz

上次那件事
受傷最深的是莉娃唄
不過師姐說,遠離那個人,我們的人生會更開闊
也會步上新的局面
所以神明才會搞出小事件來揭穿那人的本性
把不好的人給剔出我們的生命中

或許這些話聽來很迷信
但對曾經受過傷我們來說是很受用的
至少
它幫助了我們走出

當然
朋友永遠是最重要的一環
人生因為有了朋友而富足
因為他們是除了家人外,唯一能支撐著我們渡過一切的寶物
所以每一個朋友都難得可貴
我也很高興因為做了指甲而認識到超多朋友
我的人生真是太富足了!
尤其是今天和小安及她大嫂一塊搞笑了半天後
整個煩躁都消失啦!

朋友大好!
愛死你們了~~~啾!

不過我最近被莉娃發現我胖了XD
哈哈T_T

沒辦法咩
MC快來啦
人又腫了一圈
噴淚了orz

不行不行
最近要多警剔自己
宵夜要少吃點
再快下去就完啦!
師姐~~~減肥茶分我一包唄T_T

不過今天真的是快被小安給笑死了
她都安靜不下來啊!
一直在我家搜尋有沒有好玩的東東
還一邊搞笑
真的是笑到噴淚了!
我的客人們都很有趣~~~ㄎㄎ
我真喜歡做美甲這份工作呀!
雖然賺得不多
但薄利多銷的結果就是多了很多朋友
多到都快數不出來了!

大心呀!

也感謝各位願意包容我的腦殘
我腦殘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嗚嗚~~
感恩捏~~orz

PS
親愛的彤彤~下禮拜二以後,啥時方便來我家剪頭髮呀~~我需要妳
人家要修分岔啦
PLEASE~~T_T


(ps~照片等回家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