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台北總公司去上課
一到了教室
咦?和我同梯的人怎都沒來?都十點了啊?
和我同教室的反而都是一些我不認識的
讓我覺得很奇怪

到下了課.我才跑到人事部去找黃sir
這才知道.她們都離職了...

哇哩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來上課的店經理和講師.全都說他們是那一屆僅存的
因為.每一屆應徵進來的.幾乎最後都會只剩一個.要不就是一個不剩

這是啥鬼情況?
我覺得達美樂很有人性啊!
管理制度也很好
讓員工能快樂的上班是達美樂的宗旨呢!

人事部說.離職的人是有私人因素
呃...真有私人因素的話.就不會來應徵啦~
所以
只是藉口唄
只是不知道是為啥原因落跑了.僅剩我一人

黃sir要我別跟著跑.我就笑著回她
我不會跑.因為我很喜歡達美樂
美商的公司福利這麼好
薪水也不錯
又可以升遷
我幹嘛要跑?
除非遇到不好的上司啦~那另當別論
但就目前而言.我很有野心呢!
我想爬到很上面.所以.有好長一陣子都不會落跑的

況且
已經有人開高薪要拐我走.我都沒動心了
更何況是同梯跑掉的這點小事

昨天去猿藏開會.討論要寫的書
對方的想法改變了.要寫的有點像工具書
嗯....很大的挑戰
但挺有趣的.就還聊的蠻開心

不過
猿藏真是霹靂的好吃啊><
棒呆了!
我決定7/3的晚上帶大家去吃
可是消費貴了點
沒有消費能力的就別勉強跟.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
中午和下午就是和其他的朋友見一見
晚上就是另一部分去吃飯
沒辦法咩
白夜難得來
有好吃的要趕快帶她去吃.所以就要對不起還是學生的朋友了^^||

猿藏的生魚片不錯
炸軟殼蟹超棒><
沙拉還ok
葡萄沙瓦很好喝~(喝了兩杯的我)
生牛肉超讚!
厚燒玉子還ok

整體而言
很棒
消費也很ok
一道菜約在三四百的價位
蠻不錯的^^
所以囉~白夜啊~就等著我帶妳去吃唄!
(可是要付錢喔= =+)

中午考慮去吃怖麻怖辣(麻辣鍋)
不知大家意見如何?
當然我知道有人吃白鍋啦
但很久沒去吃麻辣鍋了耶.人家好懷念喔QQ

只是如果要去吃的話
就要改在忠孝敦化站見XD

我目前幫白夜排好行程了
第一天來:晚上帶妳去吃小吃.回我家
第二天來:去見朋友.再繼續美食之旅
第三天來:去泡湯.去森林走走.再美食
第四天來:帶你去做臉和身體.給妳美一下
第五天.妳就該走了.可是我還是會帶你去吃泰式料理.很讚喔!

整整五天.妳大概都在吃唄
祝妳胖一圈回來啊!
哇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