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亮子畫給笨晨看的COS簡圖
我覺得很可愛.就要來了^^

今天清晨.我突然從夢中驚醒
兩腳僵直.彎曲.連動都不能動彈

我試著移動雙腳.讓腳平放
但辦不到
連移動一公厘都像是要了我的小命一般
痛的我直冒冷汗

很久沒發病了.嚇了我一跳

我這是韌帶風濕引起的
有時會雙腿失去知覺
有時會痛到想跺了它 
痠.痛.麻
都不足以形容它所帶來的痛苦
就像是筋骨斷掉.關節錯位一般
你的腿不再是你自己的.連吸呼都會痛
只能咬牙冒著冷汗.祈禱著這一切趕快過去 

如果要以抽筋的痛苦來形容它的感受的話
大概是一般抽筋的十倍痛唄

因為它只是偶爾發作
再加上我沒吃藥控制
所以.一痛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如果只是像抽筋一樣痛個數分就好的話.那就好了
我這一發作起來.少則兩三個小時
多則整晚無法移動

今天不知發作了多久.我只是咬著牙忍受
試著將腳一吋吋的放平
一隻好了再換一隻
然後輕輕的施力按摩 
之後才能稍稍入睡

但是現在兩膝還是會微疼
走路時右腳會無力.痠麻
坐著時一樣在痛

但是.無妨 
總比發作時要好多了^^

人.總是要往積極面去看
如果只是怨著別人有著健康的身體.那只會讓自己難受
俗話說的好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只要比發作的時候好很多就夠了.它又不是天天發作
這樣我就該阿彌陀佛了

現在
下雨了
風吹來好涼
雨的味道也很清爽
雖然讓我的風濕發作
但.卻可以讓炎熱的天氣稍涼一些
不啻算是一種回報^^

明天要去法院作證
希望就別再這樣下雨了
至少給我個好天氣吧!

PS
玉林 
你今天放我鴿子
你說你要上班一小時
可是沒說你不來
害我為你調了假
你........該打屁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