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白夜就要來了
明天我會帶她去台北做腳和頭髮
所以囉
有要見面的請趁早

但是
可可說如果他能"準時"下班的話
要請我們去他家吃他親手做的咖哩
所以 ~~ 雖然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還是蠻期待的
哈哈XD

說到可可
不由自主讓我想到夜妞

夜妞子
你愈來愈美了
真的是頸子以上像美女
頸子以下像痞子XD
哈哈哈
(說話愈來愈毒的人)

想看夜妞最新的模樣嗎??
請自己去找XD

另外
覺得自己最近愈來愈嘴賤
以下是我在某人會客室中的留言
-------------------我是分隔線-------

第 1 篇:
作者:莫旅

[蓋牧場] 咩咩咩...莫小羊來吃草了~
-------------------------------------
(自己拿出木板圍出一塊小圈圈)
(拿出老爺爺的種子灑在泥土上)
(灑水,看著嫩綠的新芽快速長出來)

好~這樣子莫的墓場.....不對,是牧場,
牧場就完成了~

是說,偷偷把魔的繪本加入書架那麼久,
莫還是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莫跟魔一樣是無上限的呀──QDQ
(有沒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啊哈哈哈....不過莫有小感動到說|||)

是說,(拍)
莫喜歡魔的畫。=ˇ=
賞心悅目ˇ(看完後心情會好一整天啊啊ˇ)
(而且還有隱藏功能XD)

~~~~~~~~~~~~~~~~~~~~~~~~~~~~~~~~~
第 2 篇:回應對象:莫旅
作者:賤魔

RE:[蓋牧場] 咩咩咩...莫小羊來吃草了~
----------------------------------------
啊叻~
我也不知道咱們是同工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瘋

(拿出一袋花種散播~)
呼呼~墓場還是配彼岸花的好~
(天音:人家都說是牧場了...)

呵呵~感謝欣賞哦~
我還真不相信自己的畫有這種效用...哈哈..
一般上我畫畫時,腦袋都想些邪門歪道的東西~

那是啥米呢~~
就是\'腐\'字!!!!XD

近來我要另外蓋小窝了@w@
所以那專欄刪除掉~
不好意思~
~~~~~~~~~~~~~~~~~~~~~~~~~~~~~~~~~~~~~~~~~

第 3 篇:回應對象:賤魔
作者:紫烏鴉
RE:[蓋牧場] 咩咩咩...莫小羊來吃草了~
-------------------------------------
一隻烤鴨偷偷冒出頭
在墳場上放養了鴨子
喀掉賤魔剛灑的種子
咬掉莫旅剛種的雜草
順道再放個屁當肥料
接著
再大刺刺的一腳跨出
踩踏在某旅的墓碑上
哇哈哈哈哈的淫笑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賤魔小小親親
再不畫隻鴨正太給我
小心我做出不雅舉動
你沒看錯
我是在威脅你
踏在別人家的土地上威脅是最快意不過的事
所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畫吧!


邪惡到失去形象的烤鴨留

----------------------我是分隔線

咳嗯
真是糟糕
我已經失去玉女的形象了
唉唉唉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