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掛了
昨天拎著重物走了一天
下場就是睡到中午十二點Orz

昨天去了食品機械展
光這個展我就逛了三遍!!
而且它遍佈在二三館
所以真是走死我了T_T

不過
逛到一半
我就和銀狐討論起有關殺人棄屍的問題(有沒有很聳動??)

這也沒辦法
誰叫那些機器都好大
一頭豬進去沒多久~~就成肉泥啦XD
如果把人丟進去~~馬上就不見了唄~~~~笑

還有從麵粉直接加工成麵條的機械
真的是蠻有趣的

之後又去了國際美食展
但因為一人要三百塊門票
狸和狐不想去
所以就沒進去了
但是裡頭人超多的啊!!!!
而且味道好香喔TQT
不能去真可惜~~~唉~~~~

接著
我們又去了台灣美食展
這裡就不用門票了啊!!XD
裡頭賣的不多~~而且都是小吃
不過我最愛小吃~~嘿嘿嘿

裡頭有賣
鼎泰豐
鱔魚意麵
澎湖名產
宜蘭餅
噴水貢丸
彰化肉圓
黑鮪魚餛飩
還有各飯店的料理
真是一大堆啊XD

我們吃的很飽
而且澎湖的生中卷真的很好吃啊~~~超Q又有味啊!!
我們還買了黑糖糕
當天現做的呢^^
還喝了澎湖的草茶~~真的很好喝呢
我們一人買了兩罐的說^^

接著
我們又去ESCENTS敗家啦XD
哈哈哈哈
我發現
每一家百貨公司的專櫃特價的組合都不一樣呢@0@
真是~~有夠OX啊><
看來以後要多方打聽才能下手了~~~唉~~~

總之
走了一天之後
我掛了
看來要積蓄一段時間才有體力再去逛了
唉~~T_T

PS
附註一點
昨天穿了束衣出門的我
果然遭到了報應T_T
我全身長滿了汗疹
果然啊~~~
夏天還是別太虐待自己的好~~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