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5客人1-2
20090620檳小呆1-1

昨天本來就打算去看變形金鋼二
但因為很忙
就想說晚點再去看好了
結果沒想到,原本預約九點的客人沒來
等到九點半的時候,婷婷打電話來,問我在忙嗎

嗯~~~~~~~當然沒有囉!!XD

她就說她跟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然後問我要不要陪她看變形金鋼
我當然想!!!
她就叫我馬上出門看九點四十分的那場,而且票都買好了!?

只有十分鐘捏!!
我就馬上換了衣服出門
一路上全是綠燈!!
就這樣飆到SOGO那裡的威尼斯影城時,還上樓去買了爆米花和可樂
進到裡頭時還在播冰原歷險記三廣告呢!!
哈哈!!安全上壘^_^

結果電影看不到十分鐘
她就有電話,說要出去接(和男友吵架咩~)
這一出去..................就沒有回來啦!!!!!
害我一個人坐在裡頭吃兩人份的爆米花,撐死了orz

至於變形金鋼二..........我也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和預期中的差不多
特效多到爆
劇情內容有點薄
場景和動作都太快,晃神的話就會接不上
(這該說是劇情緊湊咩??)
有很多不必要的梗和人物串場

而且威尼斯的螢幕有點小,比不上大江
所以有些場景反而看不太清楚><

看完之後
我的感覺是空洞的.............(默)

可能是第一集真的太好看了,所以相較起來就有差唄
唉..........
我愛第一集><

今天莫名其妙收到存證信函
而且還是兩張
打開一看,是寄給管委會的
可是去年三月我就辭去主委的工作了
所以六七月的東東就和我無關啦!!!
重點是
名字寫錯,地址寫錯
我就打電話給歐艾斯,和他們理論
最後他們的督導打電話給我,說是小姐寄錯了
不是寄給典藏依莎,而是依莎城堡

聽他在放屁!!
一年前的東東怎可能現在才說?
他後來跑回來拿
但我覺得不放心
明天我會再打電話去確認一次
而且要和中玉及燕芬討論一下,看是不是他們在搞花樣


煩死了!

而樓下警衛第一次看到我凶起來的樣子
有嚇到
我就笑著回他說,我本來就是這種硬個性
不要犯到我都好
一犯到我........哼哼
我的法律常識可是不輸人的,而且我的嘴很利
才懶得聽人廢話
我只聽重點啦!!!!!!!!!

啊啊
還有
最近上網訂了一堆衣服 (十七件,五件是玉林的)
因為沒衣服穿~~好可憐捏~~~
這可不是藉口喔!
我是真的沒衣服穿
有夠悲慘的orz
但我訂的有一件太小~~卡胸orz
而玉林的有一件太大,我穿都覺得很大,她應該更不能穿唄
玉林啊~看妳要不要和我換唄!!
你禮拜天來再看囉!

不過昨天有陪婷婷和小悠到我家喝酒
很久沒喝了
酒量變差了
喝了就想睡~zzzzz
不過也沒差
反正我又不常喝酒
而且VSOP真難喝  = =
我還是熱愛威士忌和伏特加及金門高梁
冰酒也不錯
禮拜一去插花班同學家喝的香檳也很甜~~超好喝的^_^

果然我依舊是個挑剔的孩子啊~~~orz

總之
決戰異世界的前傳也不錯看啦
片子已經出了
要看的趕快去租唄!!
呵呵呵
好片子就要租來看或去電影院看
乖寶寶們要拒絕盜版及轉錄喔!!^_^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