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寫的劇本
它很不幸的腰折了
不然就會拍成電影式的電視劇
但是
它沒有
所以至今一直存在電腦裡

一直以來都很想把它以小說的形式寫出來
但是
開頭永遠是最難的地方
於是
它擱置了兩年有餘
就這樣一直藏在角落裡等著

今天下午~~本來打算趴著午睡時
突然靈光一閃

於是
問題解決了

那麼~~~~應該不會有別的理由再卡住它了
除非它像藤蔓一樣中途卡住
那就另當別論了

但是
我會很努力的把它完成
因為~~~~~~~~~~~不想欠自己太多東西

所以我會慢慢的完成它
祈禱自己不會偷懶^^

另外
新電腦一樣悲慘
所以又要報修了

我請工程師幫我申訴
換一台全新的
希望能成功

所以囉
戰魂又要有一陣子上不去了
因為我沒有一台電腦能玩呀^^|||

總之
我要改變怠墯的習性
自己真的是懶久了啊~~~~~~~~~~默

至於女王新傳
我會找時間努力更新
目前期望是一天一篇新文
祝我順利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