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下班了
暑假的這一陣子
想必都會如此唄
^^||

我總覺得公司撐不久的說
所以正在尋找新工作
希望能找到好的

不知道房仲業如何呢??
薪水看起來很高呢!!

不過中午到老哥那裡去和草莓麻糬玩回來之後
差不多四五點唄
突然接到了小燁的來電

我蠻驚訝的

他開頭就問我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到我家
我以為他要帶其他的朋友~~就問說~~”還有誰嗎”

小燁把電話轉給在他旁邊的人
原來~~~~~~~是珠子!

那我二話不說
當然同意囉!^0^

於是他們兩個就到我家窩著了

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我還煮了泡菜烏龍麵~(可是珠珠不敢吃辣XD)

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聊的蠻開心的^^

一直到快九點他們才離開
而且
我們還是騎著摩托車三貼喔!!
珠珠窩前面
小燁坐後面
兩個都是瘦子~~所以一點都不擠

這時
我突然覺得蹲在前頭吹風的珠珠很像一個東東
那就是~~~~~~~海盜船前面.那尊往前看的的美人魚頭像XD

哈哈
真的超像的啦
差別只在她的頭被風吹成了瘋婆子
哈哈哈!!

我好想去打工喔~
可是暑假一定很難找
因為學生打工的太多了><
希望能找到好的兼職
當然
最好是正職啦^^|||

祝我順利唄!

另外
最近身體一直不好
老是想睡
而且~~晚上頭就很痛


為啥每次一減肥就這樣呢??
是我最近天天只吃一餐的結果咩?(而且是晚餐)

反正
我要減肥啦!
努力執行中~~加油!!
目標~~~像辛西亞一樣!!!GO GO GO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