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根煙的習慣始終沒變
坐在家裡電腦前的第一件事就是點根煙
讓自己陷入恍惚的狀況

一根煙就是我的極限
第二根就會讓我頭暈~~不舒服
全身冒冷汗

但心情差時就會增加至兩根
然後關機
洗澡
睡覺

卻始終戒不了那根煙的習慣

淡煙也是一根
濃煙也是一根

自己一個人抽時
會陷入飄飄然的境界

但和抽煙的同事一塊時
就不限煙數
也不會暈

這是為啥呢??

不喜歡家裡有煙味
所以有芳香劑和薰香

到我家的朋友也沒聞到那股煙味唄
但是
其實一直都有煙在家裡

沒有煙
我無法扭動我的手指打字
沒有煙
我的心情無法解脫

但自己卻又開始厭惡起煙的味道

可是坐在電腦前
又會習慣的點上一根煙

何時才能讓自己自由?
何時才能解脫??

一根煙
換來短時間的解脫

或許
等我脫離了目前的痛苦才會完全戒去唄

開始能了解吸毒的人的感受


抽完了手上這根煙
換來的又是什麼?
短暫飛翔的翅膀嗎?

我不清楚

希望自己真有解脫的一天~~真正擁有一雙沒有煙味的翅膀

捻熄手中這根煙
胃在翻絞著
頭在暈眩
手指在錯亂

但卻戒不了

戒不了戒不了

於是
再次陷入厭惡自己的循環裡

何時
才能解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