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休息短短一兩個禮拜,轉眼間,美甲的大月又來了
所以小的就一直忙呀忙呀忙呀忙
忙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啊~~!!

每天從早忙到早 (真的是到早上!)
真的是好累好累好累
所以今天在購物台買了蜆精,拿來補補肝也好
不然我遲早會爆肝唄!! 冏rz

去師兄那裡也比以前在廟裡時要忙得多
壓力大到驚人
但功課是一定要補的!
至少在七月發生大事前要補到一定的程度
不然我恐怕會落後的更後面,然後被大家遠遠踢在後頭呀!!
不成不成
所以只能早上儘量爬起來去唸經
不然天知道啥時跟得上進度啊~~~只好在工作與睡覺之間,選擇犧牲睡眠了~(淚)

再加上最近研發出了一個瘦腿的課程
這個課程一出,客人如潮水般湧進
接到手軟
小文都要哭了
她現在的客人也愈來愈多,真的是操死她了呀~哈哈哈!!!
總算不只我一個人累了~~嘿嘿 (老板的殘念!?)

而昨天則是陪狸一塊去挑結婚的婚紗
我的挑剔好像成為禮服師的壓力?
不過這次選的很快,可能是對方知道我們的喜好了唄
但選出來的禮服都很讚,尤其是白紗的金色大香菇~~真是經典!
等到時拍照再放上來唄XD

而且人家和當天負責頭髮的另一位造型師~T姐的喜好真的是很雷同
果然大家都是華麗派!
閃亮亮果然是我們的菜啊~~
所以人家要和T姐合作,好弄出個全世界最最美麗又高雅華麗的狸
但這次會走俏皮路線唄~
因為狸真的是很適合啊!!!XD

這次狸結婚要下南部
人家和白夜約好了要去吃小吃
到時可能連新娘新郎都會一塊去
老爸老媽好像也會去喔!
到時他們就可以現場看到那個大香菇了~~嘿嘿^++++^

總之
三套造型依序是
金色大香菇的俏皮新娘
小香菇型的黑紅色偽蘿莉
以及森林走出來的綠精靈
差不多會以這三種路線做造型 (很難想像對唄!XD)
飾品也會特別製作
一切都是手工!!
也可能會在狸的身上灑亮粉和貼鑽做造型
我哈一種貼鑽法哈很久了!這次就準備用到她身上啦XD
哈哈哈!!

而天知道我下次更新會是啥時
說不定是結婚後!?

不過人家昨天忘了約小E出來
因為昨天MC來,一整個累+晃神到不行
真是有夠慘啊~~

明天是十五
又要空出時間去唸經了
連著兩天去唸經,又要推掉客人了,可能會被殺掉啊啊啊啊~~~


祝我進步順利唄
不然我可能會補功課補到死
嗚~~~ 人家真的好累喔
累累累累累
只能拖著一口氣繼續往前爬了
加油吧~~orz 千萬不要漏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