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次插花作品2
主要花材有 :
紅薑花
棕皮捲
阿卡 (百合)
金魚草
太藺
尤加利
七里香

主要是做逆T字形的手法
以混合或組群的方式完成

來個放大圖唄!!第十二次插花作品3

紅色長長的就是紅薑花
像稻穗的就是太藺
白色的則是金魚草,之所以取名叫金魚草,是因為花形長得像金魚而得來的
咖啡色的就是棕皮捲囉!!

這次是最後一次上課
接著就要放暑假
正好我也要邁入忙碌期,這暑假放得真是時候啊XD

接著就是我要放在店裡賣的耳環
飾品1
飾品2
這些我都很喜歡
但藍色長柱水晶的那個我想自己留下來戴XD
嘿嘿
這些都是限量的
賣完就沒有啦!!!

而且在上架之前就先被客人拿走一個了說
看起來應該會挺受歡迎的^_^

總之
最近這個禮拜挺閒的
但暑假一到就..............我要加油啦!!
賺錢賺錢啦!!

PS
和可可之約~~~嗯~~~我應該會參加
時間是中午
想吃燒肉
衣蝶S館上頭的鬥牛士應該不錯
不然野宴也成
接著就看你們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