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差
所以拿自己的手來試做


今天不太想打日記
因為滿肚子的火
說出來的話不會太好聽

不過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對著人開罵
我脾氣一向很好的說~~

不過
我最討厭在背後腹誹自己好友的人
想到就一肚子的火

不過
算了
懶得理
就當我從來不曾認識這人過

總之
至理名言再說一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
我還是別再幫助別人的好
免得惹了一身腥

所以
從現在起
除了真正可以信賴的好友外
我不再幫人

這陣子
禁止他人進住我家
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太火大

自己的事請自己打理
就醬

我要努力去衝自己的事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