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烤鴨不上來
而是一連串的衰事讓烤鴨慘到爆~~~唉~~

主要是因為那天去店家淨化後
佩珊拿了紅包要我去投功德箱
結果烤鴨禮拜天因為太累,結果忘了
於是
一連串的慘事就此發生orz

先是去仙山回來後,和廟裡的人及女王&玉林一塊去吃聖媽臭臭鍋
結果我一離開,跨上摩托車~~~卡的一聲,上次烤鴨被削掉一塊腳指甲的左腳姆指再次掛彩
只是這次更慘一些,見血了
烤鴨的姆指被削掉一大塊肉,血一直流啊~~~
而且因為手機沒電 ,換另一個電池時..........不能用!!??
才買沒多久的電池掛點

這就算了,再換一個新的就可以
反正在保固期咩

換甩電池後
換相機當掉
不能充電............真是好樣的!!!!!!!!!!!!!!

第二天,也就是禮拜一
烤鴨打開電腦......................整個不能開機是怎樣!!??
結果只好再送去維修
嗯~~當的很徹底,完全不知道原因啊!!!
最後只好換記憶體的RAM
快吐血了我!!

我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
馬上飆去廟裡投錢
師姐一見到我很驚訝,說我怎會跑來
我也不想啊!!!!!!!!!!!!!!!
就只好跟她們說這兩天發生的事
師姐就說,答應人家的事要做到


我又不是故意的><

然後昨天老爸打電話來
說是老媽早上起床突然失憶
什麼都記不得了
而且頭很暈,睡到下午才好些
起碼記憶有回來
但還是嚇到全家人
我就叫老爸趕快帶老媽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是啥暈眩症
開了藥藥給老媽吃
等放暑假時再去做大檢查

嗯,希望沒事啊~~><

今天則是回老媽家去游泳
我家的游泳池終於又開放啦!!
好久沒游泳了捏~~好高興!!
但體力真的不行了
蝶式只能蝶一下就沒力
唉~~真的是老了orz

不過我本來全身都很痛,頭也很痛
游一下就好很多
果然我是欠缺運動啊~~~(煙)

另外
訂的耳環到貨!!
美到不行
品質一整個好~~呵呵
今天就給客人買走了一個,人家都還沒上架,用氣泡紙包著呢~

而且最近眼壓高
打算再重配一副眼鏡
說是有一種可以降低眼睛負擔的特殊眼鏡
專門適合我這種用眼過度又近距離用眼的工作者
只是有點貴
鏡片就要八千...........(噴血中)
如果再搭配它的特殊嵌入鏡框..................就要一萬多~~冏rz
我我我~~~~~~~~我窮啊~~~~~~~~~~
我還是選普通的鏡框就好T_T

總之
最近狂破財

希望開店之後生意好
不然我就要噴淚了~~嗚~~

加油吧!!!加油!!努力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