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吃飯啊?」看著對方願意請客的份上,趙宇決定將中午發生的小小不愉快給忘記,當做是對他的回禮。

「你想去哪裡吃?」被拉著快步離去的陳傲竹不解地看著像逃難般的趙宇,怎麼,那倆夫婦有這麼可怕嗎?會讓他嚇成這樣。

「確定你請?」才跨出了大門,趙宇就像鬆了口氣般地緩下腳步。

嘿嘿,只要出了餐廳,他就不用怕他老姊會反悔要他付錢了。

「當然,我說到做到。」陳傲竹拍著胸脯保證,只差沒亮出皮包裡的信用卡給他看了。

「那好,」趙宇笑出個甜甜的酒渦,並做個古靈精怪的表情,「我要去吃君悅的自助餐。」

陳傲竹愣愣的看著趙宇笑得甜甜的臉,像是第一次看清他般的開了口,「你……長的蠻可愛的嘛!」

這小子跟他姊姊一樣長的甜甜的,圓圓的大眼和圓圓的小嘴、挺俏的小鼻和靈動的神采,說他們像還真像呢。差別只在於他姊姊有著一副女人的柔軟身段和白皙肌膚,而他卻有著靈活矯健的男孩兒身形跟經太陽洗禮後的淺褐色肌膚。

「喂!不准說我可愛!」難道他不知道嗎,男孩子被說可愛是很丟臉的耶!

趙宇挺了挺身,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更壯些,卻發現對方仍明顯地比自己高壯了許多。

「你多高啊?」趙宇墊起腳尖、伸長了手,想要比比看兩人之間的差距。

「182公分吧,當完兵之後就好久沒量了。」陳傲竹好笑的看著趙宇稚氣的舉動。

「哇咧,老天太不公平了吧!我才171公分而已耶,你沒事長這麼高做啥?當柱子喔。」

「這是父母生的,又不是我能夠決定。」陳傲竹啼笑皆非地拍了拍趙宇的頭,決定把他當做是自己從沒有過的弟弟看待,「你幾歲了?應該還能再長吧?」

「我今年就已經滿19歲了,大概不能再長了。」趙宇認命的接受現實中的不平等,「那,老頭,你幾歲?」

老頭!

「什麼老頭!我才28 歲而已,就年齡的差距來看,你應該叫我一聲大哥才是。」陳傲竹不滿的揉亂趙宇的頭髮,哄誘著,「來,試試看,叫我一聲陳大哥,這樣我就認你做我小弟。」

「誰要啊!擺明是佔我便宜嘛。」趙宇伸手拉開在他頭上放肆的大掌,往前跨了幾步,故意離他兩步遠。

「是嗎?」陳傲竹緩緩的笑開了唇,不滿手下頓失輕軟髮絲的撫觸,一個小小的詭計在他心中成形,「當我的小弟是很有好處的喔,除了逢年過節都可以收到禮物之外,新年有紅包,生日有禮物,沒事還可以帶你出門吃大餐,逛大街呢。」

陳傲竹開始誘之以利。

紅包?禮物!

趙宇豎起了耳朵,立刻從兩步遠的地方衝了回來,並刻意賣弄著他跟對方比較起來明顯嬌小的身軀,不斷在陳傲竹的身上磨蹭著,像隻撒嬌的小貓咪一樣。「陳大哥……」

令人滿意的稱謂讓陳傲竹愉悅的彎起唇角,他開始覺得有個可愛的小弟也是挺不錯的,至今都是獨子的他從來就沒有體會過這種當哥哥才能擁有的特權,尤其是像這種被人撒嬌崇拜時所產生的快感。

「真的有紅包和禮物嗎?」今年沒來的及收到紅包,明年還有機會。今年收不到生日禮物,明年就可以得雙倍!嘿嘿,趙宇已經在計量著幾乎可以篤定到手的好處了。

「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陳傲竹自豪的拍著胸脯,手指再次眷戀地覆上趙宇柔細的髮上。他這人什麼沒有,就是錢多了點。開金融期貨公司的他,光是賺手續費就賺不完了。

「你說的喔!」趙宇甚至開始仿效風情萬種的女子,用手指在陳傲竹堅實的胸腔上畫呀畫的,「不能騙人。」

「放心啦,你不相信的話,我待會兒就買個禮物給你。」陳傲竹已經被趙宇的挑逗給惑了心智,呆呆的踩進對方的陷阱。

「你說的喔!那待會兒吃完君悅後,再帶我去買電腦。」太好了!釣到凱子了。趙宇在陳傲竹的懷中偷偷竊笑著,看來老媽給他生的這副臉蛋和身材還挺有用處的嘛!這下子,連老姊都輸給他了。

趙宇被滿口答應的陳傲竹給興高采烈地領上了他的轎車,渾然不知事後他將為此付出多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