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六~小表姐結婚
所以我和鴨爸鴨媽就在禮拜五的下午開車南下去了

沿途我們就在想
要是三姐夫看到我們買新車會有怎樣的想法
(結果從頭到尾都不和我爸說話)

因為三姐夫是賣三菱的車的
上次鴨爸與鴨媽去看車時
他就一直說些有的沒有的
不知道是覺得我們家窮~~還是看我家不起
他就一直跟鴨爸說
"姨丈~不用看大車啦~又不是大老板~擺什麼面子~小車就可以了"
要不就說
"買舊車就好了啦~不用看新車了~舊車買買~隨便開開就可以了"
"不用裝導航啦~導航很差~又貴~~~"

這是一個做業務的人該說的話咩??
我要花錢還不行?

到我公司來報價時
也像顆跳蛋一樣~~蹦來蹦去的
我要的車型也不報價給我
硬要我公司買小貨車

哇哩咧
莫名其妙
我公司要買啥車干你屁事呀!!!

我家的人都很大隻
手長腳長的
叫我們塞那種才1.6的小房車
是要擠死我們喔!!!!!!!
真是有夠不會說話的

於是
我們就火大了
跑去跟和運租車訂了台大貨車(而且還故意挑三菱喔!)
然後我爸則是去TOYOTA 買了台五月15才生產的CAMRY 2.0 豪華尊貴型房車(買的時候才四月)

然後
前天就開著車南下啦

導航很好用~~可是回來的時候當機了~我們就跑回原廠再去換了台更新更好的!!!免錢喔!!(保固咩~!)
可是沿途的測速照相也太多了唄!!政府搶錢喔!!
(我們一直懷疑是測速的太多~~讓它當的)

開了三個半小時
沿途吵呀吵的(真的是吵架)
也吵到了台南
鴨爸太久沒開長途的~~心情不好><

先在仁德交流道的長興MOTEL訂了房
就去大姨家和大舅媽家去看阿公

老實說
南部親戚的環境很差><
尤其是大舅媽家
像豬窩一樣啊~~~~@0@

就算她是小兒麻痺的患者
但是也太誇張了唄!!
小孩子很正常呀
為啥都不整理?
所以一個媽媽和兒子女兒都睡同一張床上
這......大家都成年了耶~~~冏rz

大姨的房子差是因為她的房子正在改建
因為是眷村咩
明年就可以交屋了

但是
我很不習慣
大姨的兩個兒子(雙胞胎)又高又肥
190公分高~~140公斤左右~~~(所以不用當兵)orz
而且也不去工作
都21歲了~~才高中畢業
算一算
閒在家裡至少也三年了
為啥不去工作呢??~"~

整個家裡只有大姨一個人開雜貨店來養全家
我實在是很不能接受

但南部好像有種風氣
就是家裡只要有一兩個人賺錢就夠了
其他人就吃那個人賺的薪水
這樣能不窮咩???

我老板男朋友的家裡也是這樣
就她男朋友一個人賺錢
妹妹護校畢業了~~不去工作
說她身體不好~~一定要找那種錢多(三萬多)事少(只要坐著就好)離家近(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不然不做(他媽媽說的)
然後大哥則是唸醫校被退學
面子掛不住~~所以不願去找工作
連她男朋友拿錢回家都不能給他知道

笑死人了
不然他以為他吃誰的~用誰的呀!!真是太爛了!!

然後他男朋友的媽媽~~叫他男朋友把錢都拿回家
叫我老板幫她男友付房貸和養他
有沒有搞錯呀!!
都還沒結婚呢!!><

是南部都這種風氣咩??
我見到的都是這樣的呀><
有沒有人說些好一些的讓我改改觀念呀!!!!!!!!!!
不然我以後死都不嫁南部人!!!
太可怕了 ><
我不想養一家子的廢物呀~~~~~~~~~~~~!!!!!!!!!!

好了~~題外話放一邊

到了台南的第一天
我們住汽車旅館之後
就和白夜約在旅館裡見面
房間不錯~~我們是住有按摩浴缸的
約有20多坪左右
房裡還有一根鋼管喔!!>///<

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白夜幫我們買了很多東東來給我們吃
感恩呀~~~

第二天
是男方請客
過程我就不說了
但是
我們很不習慣就是了(就是台上有卡拉ok和一些有的沒的~~~而且辦在活動中心~~orz)
所以鴨爸吃到一半就受不了~~出去了

我有吃完啦
但是~~~沒有啥感想
也就不想寫了
^^||||

吃完之後
去給阿婆上個香~~我們就回去了
這次來台南竟然沒吃到芒果冰~~真是殘念><
(只有白夜買給我的芒果汁T_T)

然後餅乾被鴨爸鴨媽拿走了
我還沒吃到T_T

中途~~導航壞了
所以我們不好容易才又摸回家(所以中途又吵起來啦)

這一趟真是累死人了
我哥竟然還有體力開去墾丁玩
太猛了~~冏

第三天~~也就是昨天
和莉娃和莉娃爸約好去看房子
因為要請她爸做裝潢^^
(莉娃~~我爸之前打牆是一面一萬五喔!!偷偷報個價給你知道一下~~別太貴啊(兩面牆加起來千萬別超過四萬)~~不然我哥會叫別人做~冏)

莉娃爸很仔細
也很細心
鴨爸和鴨媽很滿意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價格
就等報價了
(希望能給你們做囉~)

應該月底就交屋了
至時就要多麻煩你們囉^0^

不過
娃莉爸說我們的新家做的不錯
感覺沒有偷工減料
都很實在
那真是太好了
我不想買到爛房子呀!!!!!!!><

期待結果囉!!

PS
現在我在公司上班
我的假期結束了~~真歹命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