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part3呢??
喔喔~~這種令人傷痛的事就別再問了啊~~~T_T

總之
這一切都要怪那些叫做"朋友"的傢伙啦~~
每次都把我買的東東搶走
害我一個不剩
我能不去補貨咩??QQ

不過
我這算奉旨SHOPPING??
因為公司要買來送廠商
所以
我可以用掃貨這兩字來形容了啦~~

於是
我大略估算了下
粉餅我買了二十盒(現在只剩六盒)
唇蜜組買了七組(現在只剩一組)
今年夏妝的緞彩娃娃組合~買了四組(現在只剩一組)
這是目前剩下的部分

至於其他的呢??
抱歉
太多了
很難估算
我只剩目前剩下的啊~~~
有人想要買的話就說一聲
不然
我無法幫你們留貨
到時沒有的話就別找我哭啊!!

不過
我真的是買到那裡的小姐們全都認識我了T_T
還要我和她們一塊去全省走透透
一塊巡迴啦~~

我才不要咧><
去了就是敗家耶
人家不要再敗了
到時付不出錢來的話~~~我只能抓朋友去抵債了~~嗚嗚嗚~~

說到這裡
我去的地點是中壢的古華飯店
他的一樓有配合足球盛事
弄個足球漢堡餐
那個漢堡喔~~~真的跟足球一樣大啦!!


不過很好吃喔!!
一客320
想嚐試的人就自己去唄!

總之
6/27-28
台中還有一場雅詩蘭黛特賣會
AM8:00到PM8:00
在中港路的麗棧飯店~~劍橋廳
聽說這場的貨很齊
而且有新的
所以囉
要去的人別忘了安排好時間喔!
晚了~~就只能用原價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