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趙晴邊走邊沒形象的捧腹大笑著。

活該!想白吃白喝,唬人的手段也得先強過別人才行!

『這樣好嗎?』謝進倫有些躊躇的望著笑得沒一點形象的趙晴。

「有什麼關係!那桌上大部份的食物都是他們倆個人吃的,理所當然要付帳囉!」趙晴笑著勾住小進進的手臂,「況且,光瞧那老頭一臉的色相,就讓我忍不住想要教訓教訓他,這樣算是很便宜他了。」

她沒有說出口的是,她在王氏夫婦快意的諷刺謝進倫時,聽到了他們心裡尚未吐出口的惡毒言語,也間接讓她知道了小進進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不言不笑的原因。

『可是……』

謝進倫想吐出心中所有的不安。他想告訴她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忌憚他們夫婦倆的原因,想告訴她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想告訴……所有想說的話都被一隻放在唇上的纖指給堵住。

「別說,我不想再揭開你心中的創痛。」趙晴盡已所能的笑出個最甜的笑容。

「你想說什麼我都知道,我也知道他們是怎麼傷害你的,但是,不管怎麼樣,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不會跟你抱怨些什麼,因為我就是喜歡你這不苟言笑的模樣,所以,你不要急,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聽你講,只要你覺得你已經準備好,那我就會安安靜靜的聽你傾吐你所有的心事。」

她知道,他會變成這副模樣是因為被人設計後出了車禍,一家三口,除了他之外沒人生存。而即便他活了下來,也因為腦部神經受損而不能說話,也不能做出任何表情。就這樣,在他的姑姑、姑丈一天到晚責罵他說,他父母的死是被他害的之後,他的內在情緒也漸漸的封閉起來,差點變成了自閉症的患者,直到遇見她。

『一輩子?』

謝進倫執起她覆在他唇上的手,眷戀的吻著。

「對,一輩子。」趙晴溫柔的彎起粉嫩的唇瓣,「你敢拋棄我的話,我就不煮飯給你吃,讓你餓到只剩下一把骨頭!」她開玩笑的威脅著。

『不會的,我不會離開妳的。』

謝進倫將趙晴輕輕的摟進懷裡。他真是幸運,遇到了一個身心都如此美好的女子。

「那就好,因為我也不會離開你的。」趙晴幸福的回抱著已被她養的有些厚度的腰身。她真幸運,能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幸福。

就這樣,兩人緊緊在大街上擁抱著,惹來不少眾人羨慕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