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天堂蝴蝶君的留言板裡留了言
第一次見到抄襲別人文章還大言不慚的.真不愧是火星人阿合
可是也有人留言支持他
真是支持的莫名其妙
我還被人誤會.生氣中

真是OX的火大啊!
虧人家今天想保持好心情.嘖
待會兒還是去看漫畫好了
別理那些人了= =

剛才嚐試了下酒粕面膜
嘿嘿
不錯耶!
才敷了五分鐘左右
皮膚真的變白而且細緻
雖然我嫌酒味太濃了.但還是不錯的啦!
不過下次我不要加水調勻了
真接敷要省事的多

好討厭喔
昨天開完會後.對方提出的條件真讓人心動
雖然他說他不是要挖角啦
但.我不是笨蛋.這點小事還會不知道咩

可是.我想先在達美樂學學之後
再考慮去野宴上班的事
畢竟.我沒有把握做到他要求的程度
我是會英日文沒錯.也看得懂NHK和BBC
但是.我的程度還是不夠好啦
比起FREE來說差多了
因為人家沒有正式上過課咩QQ

要是黃SIR真的以為我很強
但實際卻不是那回事的話.不是很尷尬咩!
所以啦
人家還是待在達美樂好了QQ

有人跟我說
做披薩的很操
但是.有哪一行不操啊?
操的不同罷了
寫作也一樣很操啊.只是我能勝任而已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承受的住的
畢竟.我也幹過14年的餐飲業啦!
哼哼
我一定可以的!

斷掉的腳鍊還沒修呢
還想把某人送的金戒指給當掉
但是.鎮金店的手工費就比金子貴了
當掉划不來啊><

算了
還是收著唄

去SHOPPING 99 買了磨腳機和七用磨甲機
摩腳機不是很好用.但才199咩
別苛求太多了
磨甲機的話.我沒有兩個三號電池
晚一點再試唄!

今天沒做啥家事
除了洗衣.收垃圾外
沒做啥
不過起碼不用再跑老遠了
連著兩天騎車去板橋
我快累死了.唉

PS
昨天去光華買到一堆買不到的書
感覺真好>////<

但是.新買的滑鼠不好用
看來不能用它玩接龍了
也好.就讓我戒掉接龍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