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威特的美容師六罐
我三罐(原味加梅子的是我的)
送給可可一罐
狸要兩罐
夜妞一罐黑糖的
達美樂的員工(鶯歌)
雅婕一罐黑糖
玉雙一罐黑糖
BOY一罐黑糖和一罐原味
總共十九罐

--------------以上為之前的訂單
所以囉
要拿的人請和我約好時間取貨^^
謝謝XD

一罐一百元
運費我吸收了

至於取貨時間
我禮拜六會在世貿美食展....禮拜二下午會在台北衣蝶做腳.及振興醫院看醫生
想要相約取貨的人
請再和我連絡喔!!

還有
秀的蜂蠟膏來了
要不要和我約一約~出來拿呢?
無論如何
都請在前一天通知我
不然你們就算突然出現了
也是拿不到的喔!!

就這樣
請趕快決定唄XD
晚了~我就賣給別人囉!!
PS禮拜六我要去世貿美食展要出現的人請儘早通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