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因為要去香港
所以昨天看到電視購物時
忍不住就敗了一個超~~~~超大的旅行箱啦><

本來打算要和昨天的女王客人借的 (聽說她的大到不行!!)
但是又怕弄壞別人的箱子 (因為貨運都是用摔的)
所以還是自已買了一個

但我很手賤的買了一個白色的29吋大箱子
簡直就是找死呀XD

不過因為是有牌的
CROWN皇冠
又有保固和維修
想想就敗下去了XD

而且很快喔!
今天凌晨訂
下午四點就送到了!
效率有夠高!!

而且前幾天
因為伊聖詩的家中芳香系列的香竹用完了
我又不能沒有它
就騎著小車車去敗家
玫瑰的味道特貴~~2400
本來打算買其它的
因為其他的才1850
而且青春之泉系列還打七折
但是
我考慮很久~~~覺得我還是沒有玫瑰不行
就還是敗下去了 ><

再加上它的果醬在特價
買二送一
我又超超熱愛草莓和玫瑰果醬
結果就買了兩瓶草莓和一瓶覆盆子~外加一瓶玫瑰
簡直就是大敗家呀!!
結帳之後花了三千八百多
又拿送的三百元禮券敗了個420的肥皂
唉~~
真不想看這個月的帳單T_T

之後上去換新光三越貴賓卡時
又好死不死的看到日本零食在打折
三樣一百
我就又敗了一大堆><
滿到最大的提袋都裝不下
有給它誇張唄!!!

不過果醬是必備用品
不怕不怕
我會吃完它的

而且換算了下
一瓶折合下來約兩百多快三百
又蠻大瓶的
比康寶果醬貴一些
但看在是有機又不加糖的份上
買來嚐嚐也不錯
味道也很好喔!!^O^
(可是我還沒時間吃ORZ)


六月真是敗家月
七八月還要去香港
想到就會讓人發抖><
嗚~~~好可怕的敗家衝動啊!!!

不過
我那旅行箱才花了五千多
還OK啦~
市價是八千多
網站也要六千多
這樣也算便宜了

反正都要買來用
就買好一點的唄^_^

不過今天收到時
真的超大一個
警衛還以為是電視呢~~冏rz
不過這個有海關安全鎖
這樣如果要被海關檢查
就不會被敲開
而是拿鑰匙打開就成了
也省了被破壞後的壞心情
算算是還ok啦!!

總之
香港行去定了!
耶!!
(人家沒去過香港捏~~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