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王的手
這個女王不是我
是我的客人XD

全程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閃到爆!!
可是我拍不出來orz


我的技術真的太差了啦><

今天去修行
熱到爆炸!!
不過我還是中途就落跑了
因為有客人

早上的客人放我鴿子
下午和晚上則多跑出來了兩個

下午的客人是彤彤的弟妹
晚上的是女王客人 orz

因為和這個女王客人實在是太熟了
所以當她今天盛妝打扮到我家時
讓我熊熊認不出來~~冏rz

因為她晚上要去兼差
所以就做了超閃亮的水晶啦!!!
(但我為啥就是拍不出來呢T_T)

她貼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閃到爆!!
她也愛上了
所以要我大批採買
說她以後都要貼這個
嗚~~昨天買的都給她用到快光了ORZ

不過她一邊做指甲
一邊指使她的"朋友" (強烈懷疑是男朋友或要追她的人!)
一下餵她吃東東
一下讓她靠腳
我則是在另一邊餵她吃泡菜和小魚乾
簡直就是在伺候女王呀~~冏rz

不過也真的是熟到不行
所以也就隨便啦XD
她和我預約了三年的指甲呢
我得為她採買很多東東才成><

不過她也從一開始的素素指甲
做到了閃到爆炸的華麗風
簡直是給我養壞了XD
哈哈哈!!
她還特地頂著手上的指甲去別家美甲店問
我算她五百的指甲
外頭問都要兩千以上
她爽到不行
我則是傻笑到不行

嗚~~~別害我給人追殺啦ORZ

不過她還真有勇氣
我才不敢去別的店裡問價錢呢><

不過桃園衣蝶(現在改新光三越)
樓上九樓也開了一家
做到好要五千
基本要三千
而且有朋友的姐姐去做~~說是第二天就會開始掉下奇怪的粉粉

媽呀~~粉的品質會不會太差啦~~冏rz
我還沒遇過這種情況呢 orz

看來這五千塊還真沒價值^^|||

今天大師姐叫我去神明前求
說是要讓我生意興隆
所以我就去跪啦!!
果然晚上多冒出一個客人
哈哈
爽XD

剛剛則是去家樂福採買
我家這裡有一間24小時的
要是再不採買的話
我家就要斷糧啦!!
上廁所都沒衛生紙了orz

結果我買了一堆清潔劑
用掉了公司給的禮券
現在則在清水管
嗚~~好刺鼻喔><
薰死了T_T

這種東東真臭
看來腐蝕性一定很強~~冏rz

下禮拜天據說要去仙山
要去提升靈性
嗚~~那人家的客人要怎辦啦T_T
55555555

不過
我已經快要和annica 變成連體嬰了
做啥事都會黏在一塊耶@@
一塊做鄰居
一塊去修行
一塊交朋友
一塊做生意
看來是會愈來愈密切~~

annica
以後靠妳養我啦XD
嘿嘿嘿嘿

七八月要去香港跑單幫
要開始做起名牌皮件和精品衣服的生意了
祝我順利^_^

反正兼差這種事
愈多愈好
錢賺愈多也愈好
加油唄!!
喝!!

PS
祝莉娃生日快樂
記得找我領禮物呀!!
(咦?我好像送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