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題啦XD
但其實這話說來很長很長
長到像我嫂子生完後拿來纏肚子的布條那麼長!

話說
昨天上完班後
我就騎車帶著白夜到鶯歌火車站去坐車
想說離台北近
寄車和車費又便宜
離家裡也近
於是...為了貪那點小錢~~我就騎了一段路
從桃園市火車站那裡騎去鶯歌火車站(我公司在桃園火車站那裡)

一到了火車站
就有運將和我們說~~11:35的火車壞掉了~問我們要不要坐他的車
我們想~~不會吧?
走上去一看
果然Orz

而火車站的人還告訴我們說
要我們去桃園坐莒光號會比較快.不然就要等12:15的電車
可是我就是從桃園來的啊T_T

於是
我牙一咬
決定往樹林騎去
從樹林搭會近一點(事後證明我是錯的)

到了樹林
就看到了原本想要搭的那台車子跑掉了!!
而且是剛剛好啊~~一下月台正好跑掉T_T

害我萬分後悔.應該直接騎去捷運站的~又沒差多遠><

而這一個失誤
造成了更多錯誤

因為我接著要等的車就是那台12:15在鶯歌就能坐的車啊~~~~~大淚~~T_T
而且
它還誤點八分
真是很想揍人= =+

到了台北
就來不及吃飯了
只好在衣蝶樓下買買~~再拿上去美容中心吃
因為今天要去四樓做腳
讓白夜享受一下貴婦般的樂趣XD
(說到這裡~玉林~你忘了和我拿錢)

做腳做到快結束時
辛西亞來了
喔喔~~~果然是有夠細的腳啊!!!
真羨慕Orz
穿上夾腳的寶石涼鞋真是美呆了~~~囌~~~~

可惜我趕著要去看醫生
沒辦法多聊幾句
只能給個麥芽餅和肉紙就跑掉了><

去了醫院
因為醫生出國了十天
所以看病的人爆多的!!
不過我還是沒等很久啦
大概不到半個小時

一進診間
醫生就咳了兩聲
我就笑著回他:"醫生~感冒了喔!"
醫生就笑著看向我:"對呀!妳也感冒了喔!"
是呀~~我也感冒了~~~Orz

和醫生啦咧了很久(我看病都是在聊天XD)
最後送上了麥芽餅和肉紙
但是因為等太久
肚子餓了
所以和白夜偷吃了幾塊肉紙
只好先向醫生告罪~~Orz
還好醫生很大人大量的原諒我
哈XD

看完醫生後
白夜連續踏了我的腳四次!!
四次耶
真是有夠OOXX的~~怒~~
真是此仇不報非烤鴨啊~~~(不過我才剛帶她去吃鵝肉)

接著又趕去松山的饒河夜市晃
等可可及別人下班
今天可可排除萬難~~說要做咖哩給我們吃耶!!好棒喔>////<
可是還要等好久
我和白夜就打算去晃夜市
才下了火車
銀狐就打了電話來~說她的火車剛離開台北~要到松山了
嚇!莫非他搭的是下一班的火車!
真是湊巧啊!
我們就在月台裡等她啦XD

之後
一塊晃去夜市買東東~~再接了已經瀕死的狐狸
買了一堆零食和飲料準備去可可家
(咦?你問玉林人呢?~~哎呀!你有見過玉林準時過咩!!XD)

打了許久的電話可可都沒接
簡訊也沒回
我們已經有被放鴿子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
可可這時突然來電
原來他到家了!!
我們就約在媽祖廟那裡見面(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叫"慈X宮"的東東是媽祖廟啊~~)
再被可可領回去

可可的新窩~~~呃~~~近夜市還真近啊Orz
而且
充滿了可可的感覺XD
(裡頭充斥了超人及奧黛莉赫本)

看的出來他很匆忙
但是待客還是很周到
拉了坐墊給我們之後~他就下去做菜了
本來我們在等的過程中想下去幫忙的
但是
五個人裡頭(是的~到了可可家之後~玉林就出現了)
只有兩個會做菜~~其餘三個可能會把廚房炸掉
所以囉
我們只能放生可可了
而且~~可可也不讓我們進廚房
我們就只好當個白吃白喝的客人了XD

就這樣
可可圍著可愛的圍裙在昏暗的廚房裡和咖哩決一勝負
(是的~他廚房的燈在我們要來的前一刻陣亡了)
我們
就圍在小客廳裡和零食廝殺著

可可炒炒炒~~切切切
我們吃吃吃~~喝喝喝
他揮汗如雨
我們聊到口水成河

這時
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一向的傳統家庭裡
不都是老婆在廚房奮戰
老公在客廳做大爺咩?
怎麼咱們卻反過來啦XD
由此可知
可可有多賢慧了
真是具有傳統美德啊!!!(想要的人趕快把他帶回家唄)

最後
在聊了近兩個鐘頭
大家已經瀕臨口水用盡~腦袋陣亡的瀕死時刻
可可上菜了!!

第一道菜是烏骨雞湯
湯真的是有點鹹
但還OK
大家很快就喀掉半鍋

接著
就是今晚的主食~~咖哩出場啦!!
咖哩的話~~可可是說煮的太稀
但我們是覺得OK啦
唯一缺點是~~飯太多Orz

不過
可可要我們在咖哩裡加上他弄好的蕃茄和洋蔥~~再加上調味醬
感覺還不錯呢!
下次再自己在家弄看看^^

最後一道是小黃瓜炒絞肉
還不錯喔!!
我很愛吃這道呢!!
如果早點上的話~~大概就全進我肚子裡了~哈哈!!
那可可就無法帶便當囉!因為只剩咖哩XD

大家邊吃邊聊
真的很開心
可惜可可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有空和我們聊天
所以只能聊一個多小時~~殘念
直到最後
我還是掛念著可可在火車站還沒和我講完的過去秘史
那堆一塊錢被放在挖空的椅子裡~~再被人用手銬銬在一塊後~是何下場??
只聊一個多小時真的不夠啦~~吼~~!!

昨天是可可新居有史以來容納最多人的一次
我大概有想到要送他啥當新居落成的禮物了
但是
別的禮物先做好了~~就是特製的可汗大王鑰匙圈!!
我還打算再做一次~(做別的)~因為鑰匙永遠不可能只有一串
還有機車~汽車~家裡的呢!
所以囉
到時再把禮物送給可可~大家有要送的人.別忘了一塊送喔^0^

就這樣
我坐了電車回到樹林
咬牙切齒的看著它駛向鶯歌
真是滿腹的OX~~因為它本來該載著我回去的T_T
害我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真是有夠晚><
哼哼哼

但是
昨天真好玩
只是有點累(白夜一沾床就睡死了)
而白夜現在呢???
她到底在哪裡呢???
她喔~~~正在弄頭髮啦XD
待會兒她還可能去看個二輪片唄!
總之
我把她放生了XD
誰叫我要上班呢!!(夠狠心唄)

不過
明天一大早~四點半要載她去機場
我真是對不起老爸Orz
希望老爸別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