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沉重的嘆息聲震撼了趙宇的心,趕忙將滿腦子亂七八糟思想的思緒重新組合起來後,他才敢偷偷地抬起眼,卻只見陳傲竹一臉無奈傷痛的自嘲著:
「你不相信我嗎?我真的什麼也沒做,這樣也不能原諒我?」
那名女子不過是業務部的主任,來他家是因為準備和他一塊下南部去談生意,怎料,她因為感冒頭暈,倒在他懷裡時正巧被趙宇撞見,陰錯陽差之下,才造成誤會。
可天知道,這個業務主任只是身形和自己上次被迫帶去相親的女子像了點,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嘛。
陳傲竹話語中的傷痛像木樁一樣刺進了趙宇的心,他猛地抬起頭,卻不經意的掃過趙晴鼓勵的笑臉,於是,趙宇強鼓起勇氣,大聲道:
「要我原諒你可以,可是你得送我一樣禮物!」
禮物?
陳傲竹看著不知為何臉紅的趙宇,疑惑的皺著眉峰。
只是個禮物那有什麼困難的,如果一個小禮物真能打破兩人之間的僵局的話,別說一個,就算十個他都送!
「你要什麼禮物?」
趙宇定定的看著陳傲竹,發現自己的心意其實早就如此的明確了,只是自己從來未曾察覺而已。
「我要你!我要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連摸都不可以給別人摸一下!」
這番奇特的告白讓陳傲竹當場傻了眼,直到趙宇主動走進他的胸膛內,拉起自己的手環住他。
「我只要你這個禮物,給或不給?」趙宇緊張的聆聽著陳傲竹也有些快的心跳,他已經豁出去了,生死成敗就在這一瞬之間。
「給……我怎麼會不給呢?我一直都是你的,現在不會變,以後也是。」陳傲竹用力的環住趙宇,臉上則帶著包含各種情緒的笑,但最後全融合成了深沉的愛意,展露在他的嘴角旁。

「去談了什麼事啦?」趙晴溫柔的撫著謝進倫的臉,撫去他一天下來的疲憊。
「我到傲竹的家裡去,和他父母說明了一切,讓他們知道他是認真的,再怎麼相親都沒有用。」
他不知道陳傲竹是怎麼想的,但他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感覺,身為他的死黨,謝進倫明白陳傲竹這次的確是玩真的,也投下了真感情,所以他也該盡一己之力幫忙他才是。
「辛苦你了,不過接下來的一切都要看他們兩個,長期抗戰是跑不掉的,他們也該有心理準備才是。」
她知道今天早上的事不過是場誤會罷了,情人嘛,哪有不口角的,只要誤會能解釋清楚就好,其它的,就隨風而去吧。
趙晴拿起外套披在謝進倫單薄的肩膀上,並笑著在他頰上印個吻,「跟他們兩個比起來,我們幸福多了,不是嗎?」
「是呀。」只要他的生命裡有了她,就沒人能比他更幸福,所以他只要有她一個就足夠了,其它的,什麼也不需要。

趙宇側首看著像對老夫老妻般相擁回屋的趙晴和謝進倫,眼中不禁流露出羨慕。
「你能讓我也像他們這般幸福嗎?」
陳傲竹同樣回頭看著那兩人漾滿幸福光暈的背影,自信的點頭,「我會的,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給你你所想要的幸福。」
有這句話就夠了。趙宇喟嘆著反手摟住陳傲竹。
不管今後如何,此時此刻,他只要有這句話就夠了。
起碼就此刻的他來說,這就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