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我去,你不會自己做啊!」王謝柔回頭狠狠的瞪了王震一眼。
要不是他,她今天恐怕還過著大小姐的奢侈生活呢,何必像現在!
「妳這女人……」王震咬牙切齒的瞪著到現在還在耍著大小姐脾氣的王謝柔,自己走上前去拉出塞在趙宇口中的布條。
想當初,他以為娶了這女人就可以拿到謝家大部分的財產,好報復那個奪走他心愛女人的傢伙,沒想到,等這女人的老頭死後他才發現,自己只分得十分之一的遺產。
這一切只因為他所娶到的女人並不是謝家的婚生子女,而是那個老頭在外面的私生女!而她嬌縱的脾氣連老頭都不喜歡,所以才分給了她少數的遺產,也間接的破壞了他的計畫。
而當他發現他被騙的時候,他瞬間對謝家的人充滿殺意,所以才會誘使王謝柔一同殺了她大哥,利用車禍的方法,讓他們死的不明不白的。
可是,最後他還是失敗了,所以,他決定,這次他將會親手殺死謝進倫和那個老是笑的甜甜的狡詐女子,以確保他們不會再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一次,他會做的很完美的。
「說!錢放在哪裡?」王震再次問著槍底下的小鬼。
「對,快告訴我們錢在哪裡?」王謝柔也放下手上的破壞工作湊上前來。她已經受不了這幾天躲躲藏藏的生活了,她要錢,很多很多的錢,這樣才能回到她過去既舒服又奢華的生活。
「錢?」趙宇偏頭思考著,「你問我,我問誰啊?我又不住在這。」
「怎麼可能?那你怎麼會在這棟屋子裡?」王震不信的揮舞著手中的手槍,想逼他吐實,「給我老實說!」
「拜託,我只是暑假來這裡打工的耶!怎麼可能會知道老闆把錢放在哪裡啊?」他老姊把錢藏的很隱密,連他都不知道,就算把他打死了,不知道的事就是不知道。
「怎麼可能!你是那女人的弟弟,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姊把錢放在什麼地方。」王謝柔不信的大喊,她看過這男孩子,也記得他是那女人的弟弟。
「是她弟弟又怎樣?」趙宇無奈的嘆口氣,「他是妳老公,妳就知道他把錢放在哪裡?又在外面做了些什麼事嗎?」真是好笑了,是誰規定他這個做弟弟的就一定會知道他姊姊和姊夫的所有事情啊!更何況,錢在他們家是跟命一樣重要的物品,怎會給別人知道自己把錢藏在哪裡啊!
「這……」王謝柔語塞了,她的確不知道王震的許多事。
「廢話別多說,」王震喝令著兩人,「不把錢交出來的話,我就把你給殺了!」他今天沒有拿到錢的話是不會離開的。
「你要錢的話……」趙宇心疼的皺眉。
「你知道錢在哪裡?」王謝柔興奮的接口,太好了!她又有錢了!
「錢……在我的褲子口袋裡有一千塊,你要的話就拿去好了。」那可是他準備留來做這個禮拜的花費的,可是事勢緊急,他也就只有忍痛犧牲了。
「去你的!」王震憤怒的抬腿往趙宇的腹部踢去,「我要那一千塊做什麼!擦屁股啊!你趕快給我說實話,再耍我的話,我就打死你。」
媽的,一想到這小鬼竟敢耍他,王震氣的又再往趙宇的肚子上補上幾腳。
誰、誰要騙他啊!趙宇吃痛的連連深吸幾口大氣。他身上的確也只有那些錢而已啊!雖然,他的確也有些戲弄那些人的成份存在就是了。
不要白不要,王謝柔真的伸手抽走了趙宇褲子口袋內的錢包,抽走那一千塊之後,又將空空的錢包丟回他身上。這些錢起碼可以給她吃點好的,她已經受夠了每天啃乾土司和泡麵的日子了。
「你們在做什麼!?」一旁暴怒的吼聲,震驚了屋內的王姓夫婦和躲在屋外的趙晴及謝進倫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