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上就去,先等我上個廁所,我馬上就到。」夢麟揮揮手,臉上仍掛著笑。
「好,不過要快一點喔,大夥還等著聽妳這一千年來的冒險故事呢。」
「知道了。」夢麟依然笑著,直到蒼轉身離去。
半合的門縫裡傳來大家說笑的聲音,刃的大嗓門更是清楚的傳了過來。
「如花啊,妳和似玉兩個現在不打算融合嗎?」
「才不呢,」如花做個俏皮的鬼臉,「我和似玉打算先好好地玩一玩,等到了成年禮再說。」
「妳們這兩個小妮子也太愛玩了吧,到成年禮還很久呢。」赤煉低沈的嗓音裡充斥著濃濃的無奈感。
「當然囉,我們還小嘛。」如花有恃無恐。
「那妳們得先想好到時要取什麼名字啊,不能用如花似玉當名字吧。」押忍軟軟的提醒著。
「這……說的也是,那要取什麼名字呢?」如花困惑地搔搔頭。
「歷代的領導人都是將自己的名字濃縮起來,再加以命名,妳們可以參考一下。」紫夜給了提示。
「濃縮啊……」如花偏過頭想了想。
「既然妳們叫如花似玉,那就乾脆綜合起來,叫花玉怎麼樣,林花玉,這名字還真是『俗擱有力』喔」刃開口取笑著。
「才不要呢,好難聽喔!」如花不滿的抗議著。
「那……玉花?阿花?阿玉?」刃繼續逗弄著如花,氣得如花牙癢癢的。
「都不要!」如花不滿的抱怨,「都怪老爸給我們取的這什麼爛名字,怎麼拼都難聽!」
「哈哈!妳就認了吧,我看就叫玉花好了,怎樣。」刃不客氣的做了決定。
「你!」如花生氣的鼓著腮幫子,死瞪著嘴上不饒人的刃瞧。
「我看……叫如似怎樣?」一旁默不作聲的似玉溫溫的開了口。
「嘿!如似,林如似,這個名字不錯,就決定這個好了。」總算有個能聽的了,如花滿意的笑開了臉。
「不不不,還是叫林玉花的好,又通俗又好記。」刃不放棄地繼續戲弄著如花,鼓吹她用這個名字。
「我.不.要!」如花氣憤的掄起拳頭要打刃,惹得一旁的眾人哈哈大笑。

愉悅的笑語縈盪在空氣中,不時還夾雜著打鬧的嘻笑聲,從遠遠的走廊深處傳了過來,傳到佇足懷念的人兒耳中。
「怎麼辦……」夢麟低低的嘆了口氣,放鬆的直直向後倒去,一個倏然衝出的影子以他寬厚結實的溫熱胸膛讓她穩穩靠住,倚在懷中。
「怎麼了?不舒服嗎?」林岩碁伸手環住夢麟的腰,讓她舒適的靠著。
「不是的。」夢麟搖搖頭,鑽進林岩碁舒適的懷中,嗅著令她安心的氣味,眼淚則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我覺得好幸福,幸福的讓我想哭。」
一千年的時間讓兩人的性情都改變了許多,卻也更加的適合彼此,感覺上,他們已經超脫了愛人的地位,而是成為了同一個個體。
「那很好啊,至少妳第一次流的淚水是幸福的,而不是傷心的,這可是許多人求都求不來的喔。」林岩碁笑著拉起衣袖,幫夢麟擦去不斷滴落下來的淚滴,舉手投足全充滿了溫柔與呵護,跟一剛開始認識的魯男人樣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嗯,就是啊,想到這就讓我覺得更幸福了。」夢麟破涕為笑地反抱住岩碁堅實的腰。
「……喂,你會一直愛著我,跟我在一起嗎?」
「當然啦。」林岩碁垂首在他看了一千年,卻怎麼看也看不厭倦的臉上落下個輕如棉絮的吻。
「妳是我命中注定的伴侶啊,我是註定一輩子要跟妳栓在一起了,怎樣,覺得高興嗎?」
呵呵……夢麟輕聲笑著,「當然高興,而且我覺得我幸福的都快要滿溢出來了呢。」
「是嗎。」林岩碁充滿愛憐地牽起夢麟,往大廳走去,
「那麼溢出來的部分就由我來幫妳接著吧。」
「嗯。」
兩人對視而笑,幸福的氛圍漸漸地從兩人緊握的雙手間滿溢了出來,擴散到四周,不斷地不斷地,將周遭染成了幸福的顏色。

「我愛你。」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