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是誰?」陳傲竹不悅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憑什麼大家好不容易捉到的人要交給他。
但門口的男人只是將兩顆銳利的眼珠定在趙晴的臉上,淡淡的說道,「妳應該就是趙晴吧,安傑爾在回去前打電話給我,要我沒事過來看看。」
安傑爾在機場打電話給他的時候發現他正好也在台灣辦事,於是就告訴他這邊大概的情況,囑咐他來這裡關心一下,如果有意外收獲的話,可以回去跟他領酬勞。結果沒想到,才剛到這裡就看到了安傑爾預期中會發生的事。
「你是安傑爾的朋友?」看著眼前的高大男人,趙晴下意識的,覺得這男人身上迸發的氣勢和一般普通人不太一樣。
男子點點頭,手刀往不住尖叫的王謝柔頸子上一劈,敲昏了手上的王謝柔和倒臥在地上捧著手臂哀嚎的王震,沒入不該在尋常人家出現的槍枝武器後,扛起了昏迷不醒的兩人邁向大門,頭也不回的道:
「安傑爾說這兩個人不適合交給警察,要我私下解決,所以你們也別費心了。」
「那你叫什麼名字?我總得打電話去跟安傑爾講一聲吧。」總覺得對這個淡漠的男人很好奇,趙晴急忙在對方離去之前出聲發問。說不定,經由安傑爾的關係,以後大家還有機會見面。
「……J」男子口中吐出一個英文單音,「妳打電話跟安傑爾說,我很快就會回去領酬勞的。」能讓他領酬勞的方法只有一種,而這也是他唯一的原則。
「呃,好,我會幫你跟安傑爾講的。」隨著風,趙晴知道她的話已經被大步離去的男人給聽到了。
「那現在……」趙晴回頭看看屋內這一片的凌亂。嗚……她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家,「再重新開始整理吧!」
趙晴將倒臥在地上的沙發扶正,「不弄好就不准吃飯。」
「耶?怎麼這樣!」趙宇揉著發疼的肚子抱怨,「我可是剛從生死關頭逃出來耶!妳就不會體諒一下妳可憐的老弟喔。」
他的肚子上大概有不少處都瘀青了吧,幸虧那個老頭的腳勁不大,不然這次,不死也去掉半條命。
「少囉唆,」趙晴抽出被融化的冰水給弄的濕黏的地毯道,「難不成你想被螞蟻給搬走嗎?趕快做事了。」
「是。」趙宇委屈的幫忙弄起翻倒的桌子,「可是薪水要加倍。」他才不做白工呢。
「好啦,看在你也曾出生入死的份上,加倍就加倍。」趙晴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不過,可別再找藉口跟我要醫療費喔。」
「放心,不會的啦。」趙宇立刻一掃剛剛的頹態,奮力的拉著陳傲竹加入整理的行列。
嘿嘿,多一個人幫忙就多領一份工資,有現成的人可以幫忙他賺錢,他可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拿著掃把掃著滿地的破碎碗盤,趙晴臉上掛著愉悅的甜笑。
幸好被破壞的東西不算多,很快就可以弄完了,趙晴打著心中精明的算盤估量著,比起讓那可能會危害到小進進的兩個討厭鬼消失,這下她還算是賺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