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其實也不是這個樣子的,是他父母要他去相親的啦,只是我沒想到,陳大哥竟然會讓那個女人進他房間,還讓我看見他們擁抱的樣子。」趙宇詳細述說著自己今天早上看到的一切。
照理說,陳大哥的事應該與他無關,甚至算是好事一樁,但不知怎的,趙宇只覺得心裡又酸又苦,勉強笑了一下就轉身衝了出去。雖然陳大哥在他身後拼命呼喚著他的名字,但他根本無法回頭,也不能回頭,只因為,他不想給陳大哥看到他落淚的糗樣,那太難堪了。
「才這點小事你就哭成這樣,那以後怎麼辦?哭到瞎掉嗎?」趙晴敲了趙宇的頭一記,好笑的搖頭。
「再說,人家是白天見面,又不是深更半夜的,能做什麼苟且的事?你也想得太多了吧。」
「可是,可是我昨晚沒住在陳大哥那裡,我怎麼知道他們昨晚有沒有做什麼好事呀!我又不是妳!」
「喲,這時候就覺得我的能力好用啦,真是的。」趙晴轉身打開冰箱,用袋子裝了幾個冰塊給趙宇,「拿去敷著,這樣眼睛才不會腫起來。」
「喔。」趙宇聽話的接過冰袋,敷在眼皮上。
「而且,就算人家真交女朋友了,你又有什麼權利可以阻止他?憑你是他的乾弟弟嗎?哈!開什麼玩笑!」
「這……」知道老姐說的話很有道理,但趙宇就是覺得不甘,起碼……起碼他跟陳大哥有過肌膚之親,他會覺得不爽也是很正常的嘛!
「告訴你,天底下最有資格吃醋的,不是親人,不是朋友,而是情人。看看你現在這樣,嘖嘖!名不正言不順的,卡在情人、傭人和乾弟弟這三個角色中間,反而什麼也不是,如果你真喜歡陳傲竹,喜歡到會為他哭的話,那我不妨勸你一句,等他主動還不如自己來,可如果你對他沒意思,那就遠離他,別讓自己搞成這副狼狽不堪的鬼樣子。」
一番似是而非,又像蘊含許多大道理的話將趙宇唬的一楞一楞的,但趙晴知道自己只是在說廢話而已。
騙鬼囉,如果沒感覺還能哭成這樣,那她就不是他老姐啦!
「我……妳要我主動告白?」趙宇不信的瞪著自家的姐姐,有誰看過自家人推自個老弟當同性戀的呀?電視上演的親情倫理大悲劇裡,不都該是要拼命阻止他誤入歧途,怎麼他這個老姐特別不一樣?
「拜託,你起碼也是個男人好不好,這點勇氣沒有怎成!」怎麼提到告白就像個女孩子一樣,告白有這麼困難嗎?
「可是我……」他並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陳大哥呀!只是,只是心中這種感覺讓他失常了而已!對!這一切都是腎上腺素在作崇,不然就是該死的荷爾蒙在發情啦!就是這樣!
叭叭!
聽到熟悉的喇叭聲,趙晴趕忙推開椅子站了起來,「小進進回來了,我先出去一下。」
果然,下車的人是謝進倫沒錯,只是開車的人並不是他,而是陳傲竹。
在庭院裡見著彼此的陳傲竹和趙宇在驚愕過後只能呆呆的站著,目光離不開彼此,卻誰都沒有勇氣上前,只能僵持在現場,你看我,我看你,滿腹思緒全堆積在膠著的雙眼裡,巴望著對方能從自個兒的眼裡讀出答案。
真是夠了,她還想休息呢。
「去吧。」趙晴輕輕的推了陳傲竹一把,讓陳傲竹跨近了一步,不管如何,只要跨出一步就算是好事,只是這一步很困難,需要人幫上一把而已。
「你……怎麼會在這?」話一出口,陳傲竹就知道自己死定了,這話簡直就像在質問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裡一樣嘛!
可惜過度緊張的趙宇並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揣摩些什麼,他滿腦子全是剛才老姐叫他說的告白一事,害他一聽到陳傲竹的聲音後只能羞的低下頭,連耳朵都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