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著劍端沒入他的肩裡,孛烈不信地瞪大眼,好似不敢相信此刻握住寶劍的,會是他最至愛的女人的手。

「多虧你的提醒,讓我想起了夢境裡頭我一直忘記了的事。」珀蘿絕艷地笑了,那些她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此刻,終於得到了解答。

她憶起,最早時,她是愛上了孛烈陽光般的氣息和爽朗且俊逸的笑,可是後來,她發現了他只是虛有其表的人,是個只會說大話,用花言巧語哄騙她,但各方能力卻全都比不上她的男人。

而後,她在一次的宴會中遇見了凱森,她先是為他冷冽且霸道的氣息而感到厭惡,可是,時日一久,隱藏在他那霸道底下的溫柔卻逐漸的蠱惑了她的心,讓她的心鎮日在兩名男人之間晃動著。

但是,發現了她的無措與擺動的兩人,卻在同時間開始了他們的行動。一個拉著她逃避,一個緊追著她不捨。

終於,在這場追逐賽中,她成了最先受不了的那一個人,於是,她笑著迎向了追著她的足跡而來的凱森,也迎向了凱森刺向孛烈的劍尖,在難捨的同時,她選擇了死在她的心最偏向的人的地方。

最後,孛烈黯然離去,凱森不信地抱著被鮮血染浸的她失神,也是因為如此,凱森發現了她仍舊活著,而孛烈卻無,也因此,這個過去成為了她最真實的夢境,一個她根本不想想起的夢境。

可它卻該死的不肯放過她,一次又一次的在她的夢裡上演著,讓她想裝成忘記也辦不到,而她,要在今天,此時此地,終止這場惡夢。

「妳為什麼要殺我?」不信的話語讓沉浸在夢境裡的珀蘿再次回過神來,她看著滴著血的劍尖,輕鬆無比的笑了,金色的秀髮在吹來的狂風中掙脫出束著的髮帶,兀自在風中飄揚著,就像是她此刻的心境一般自由。

「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的名字叫珀蘿,不是你所說的那個絲茉,那個絲茉早就已經死了,死在你任性又霸道的愛裡了。」珀蘿抽出劍尖,對著孛烈緩緩地說出屬於他的罪名。

「你以愛之名,率領著無知的愚民來攻打我的國家,又以著解放自由的大意,和報復的私心來欺瞞所有的人,今天,身以凱榮帝國最高護衛官的我,依照凱榮帝國的律法,判你死刑,服還是不服。」

「不服!我當然不服!」孛烈咬牙反對著。他只是想要要回他的愛人呀!雖然私心裡,也有著想要報復凱森的意願存在,但基本上來說,他並沒有錯呀,又何罪之有呢!

「絲茉,妳真的忘了我了嗎?我是你的愛人呀!我是孛烈呀!」

「絲茉早在夢裡就為你死過一次了,今天站在這裡的,是凱榮帝國的屬民,也是凱森的珀蘿,和你再無關係,你伏法吧!」閃著藍光的寶劍在話落的同時抽出孛烈的身軀,而後飛快地刺向孛烈的心臟,讓他只能不信地瞪大眼,即使想張口說些什麼,卻也只能吐出一團的血泡,終歸於無語。

「看在在夢境裡我倆曾是一對戀人的份上,就給你個痛快吧,我不會讓你痛苦太久的。」抽出劍尖,看著以往的愛人倒臥在地上後,珀蘿俐落地再補上一劍,以防他沒死成,又回到她的夢境裡,讓她不得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