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戎交激的撞擊聲,迴盪在空曠的土地上,黃沙飛揚,鮮血熱汗,在保家衛國與以自由正義為名之師的大名下,兩方的人馬開始了激烈的戰鬥。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才是正義的一方,為著自己的理念而拋頭顱灑熱血,但看在珀蘿的眼中,則只是回以嘲諷的一笑,和俐落不拖泥帶水的一刀,讓對方跟著他的理念一同下黃泉去,而她,卻依舊毫髮未傷,且冷眼笑看著。

她之所以要領兵上陣,除了要快速解決敵人之外,她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那個出現在魔法水晶上的男人,那個她好似曾經愛過的男人。

「絲茉!」

咦?這名字好耳熟,珀蘿轉回身,發現那個她正在找尋的男人也正往她這方走來,只是他的衣裳沾了血和塵土,破了些洞,看來有些狼狽,不似她記憶中的那
般俊朗與潔淨就是了。

「絲茉!!」那男人又大叫了聲,還不忘砍下攔阻他的人的腦袋瓜子。
哎呀呀,看來那男人和她一樣呢,都記得夢境中所發生的事情,因為絲茉正是她在夢中所有的名字呀!

「你是……孛烈?」珀蘿再熟悉不過的喚著出現在她腦海中的人名,可是她的手卻下意識地橫過刀,擋在他們倆中間,不讓這男人靠近她一步。

「妳!妳還記得我!?」被喚做孛烈的男人激動地想擁住珀蘿,但是卻遭無情的刀劍給硬生生地阻攔住,不讓他近身一步。

「大概。」珀蘿給了個模糊的答案,但是夢裡的一切又再度流回到她的腦海裡,讓她想裝做不知道也難。

「妳沒死,妳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嗎?剛開始我聽見別人說凱森帝王的身邊有個長得很像妳的人時,我還以為他只是找一個類似妳的人來伴著他,沒想到,那真的是妳!」看著珀蘿冷淡的表情,一股不好的預感開始在孛烈的腦中成形。

「妳……還記得我嗎?記得我倆之間的事?」

「記得,我全都記得。」在她夢境裡不間斷地演了十年的事,演到她都煩的事,她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她又不是沒腦子的人。

「可是,妳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的冷漠?難不成,妳忘了我倆之間那至死不渝的感情了嗎?沒關係,我會幫妳憶起來的!」孛烈作狀就要上前擁住珀蘿,完全無視於置在他胸前的利刃。他有自信,她絕對不會朝他下手的,她絕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