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因為我帶食物回來給你吃了。」我回覆著黑暗中的聲音,語氣仍是一片漠然。

「那……那是什麼聲音?妳不是說妳家沒人的嗎?」歹徒驚恐地望著被他架著的我,但卻無法在黑暗中搜尋我的表情,只能無力的尋問著。

「那人……可以吃嗎?」聲音再度從黑暗裡傳來,語氣裡有著抑不住的渴望。

「這傢伙是我不小心多帶回來給你的點心。」才說完,興奮的咆吼和疾風,立刻從我的門面撲來,將我給掃開歹徒的箝制,微躓地靠扶在牆上。

當我聽到身旁那熟悉的慘叫聲時,我只是走到了玄關處,將能隔音的大門給關起鎖上,再附了句,「這次的委託是十顆各色的眼珠子,而且要活生生的取下喔。」我並沒有騙那匪徒,我家的確只有我一個人,但這不表示我家裡沒有別的東西。

才說完,某種血濕的物品就給丟到了我的手上,讓我對他的粗魯無奈地聳聳肩,只好走到廚房裡去取個水杯,裝上鹽水後將那對眼珠子給丟了進去,再放進冰箱裡,準備明天去買福馬林將它泡著,免得它腐壞了。

當我洗著手上的血污時,一個溫熱濕潤的長舌舔上我的頸項間,憐惜地拭去我頸上的血痕。「妳受傷了。」

「死不了的。」我淡然回應,回頭看著那有我一個人高的巨獸,抬手撫著牠濃密的毛皮與在黑暗中閃著紅光的眼瞳。「吃飽了嗎?」

「暫時飽了。」牠溫馴的應道,外露在嘴外那如蛇般長銳的利牙還閃著腥紅的色澤。

「那這東西我就先收著,等你餓了再吃吧。」我將口袋中那買來的小珠子收進冰箱裡,好讓他下次餓了時能充饑。「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把身上的血污給洗洗?」

「也好,反正妳也濕透了。」在黑暗裡,巨獸的形態慢慢有了轉變,而後,一雙從黑暗中牽起我的人類大掌領著我往浴室而行,一會兒後,像是思考了很久的嗓音再次傳來。

「下次,讓我陪妳去吧,免得妳又遇到了危險。」

「不了,你去會將他們都給嚇跑的。」我輕笑道,讓這原形巨大的鋸齒虎出現在市集裡,那人家就不用做生意啦,嚇都給嚇跑了。

「可是……」猶豫的聲音被我拎著蓮蓬頭沖他的水瀑給蓋住,讓他無法出聲。

「沒關係的,還有你的爪子在我身上保護著我,我不會有事的。」我撫著他少了一片指甲的手指,放在唇邊輕吻著,即便在黑暗中,我也能看見他憂心和動情的神色。

就算在我認識他的那時候,的確是個貨真價實的人類,但現在,我卻不敢如此說了,在黑暗中仍能完整視物的我,動作輕盈的可以躍高迅奔的我,以及在跟了他五十年後依舊青春如少女的我,都不能再算是人類了,大概是給他的妖氣給染上了吧,現在的我,應該什麼都不是了。

望著他關心著我的血色眸子,我掂起腳尖,在他的唇上落下個柔情的吻。

我不悔,縱使這輩子都得如此,我依舊無悔,聽著他鼓動急促的心音,倚著他猛然抱起我的健臂,我知道,這裡就是我的世界,

而我,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