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傷腦筋耶
昨天上班第二天.我就被當成了兩個月的老鳥
唉唉.很辛苦的耶!

是我的態度問題咩?
我給別人的感覺都是不害怕和客人及同事接觸啊
所以
第一天就獨立去外送
第二天就開始試著接單和做廚房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我就什麼都會了@@
接單接的很順.櫃台的電腦操作和電話接聽打單也沒啥大問題了

所以
也就根本沒有人帶著我做訓練
我就根本是一個人自己來了= =

大概是我表現出我學得很快唄
我看一次就會了.實際操作也沒啥大問題
所以.咱家的店經理和副理
就很乾脆的讓我自己來.害得我昨天手忙腳亂的
連我根本沒學過的東東也要我做
讓我不得不大聲抗議.......”人家才來第二天啦!還不會啦!”

沒想到
我才說完.咱家的副理就愣了下.然後尷尬的對我笑笑
副理:對喔!我以為妳來很久了
我:我...我才正式上班兩天啦!哪有很久
副理:誰叫妳學太快了.我們就很自然的當妳是老鳥來用了
我:.....

好唄
可能是我本身服務業做久了.上手真的不是問題唄
但是.據其他人說.我是異類
好唄
我的確是異類= =|||

前四周的課程我都學完了...四週的課花了三天學完
所以.目前我已經進階到第五周的課程
也就是產品管理和庫存之類的

看來店經理和副理對我的學習態度和進度很滿意
所以.他今天對我嗆聲.說他教出來的襄理.都是第一名畢業的.除了一個之外
呃....好唄.我盡量= =|||

今天是工作的第三天.感覺像是做了很久
和大家都熟到不行.在上班搞笑聊天
工作也可以不對大家造成負擔.還能幫到忙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不喜歡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想.禮拜二去總公司上課時.又可以看到黃SIR驚訝的臉了XD
面試時.我就和她說過啦
我這個人沒有學習的尷尬期.因為我一看就會
上班兩天的人可以學完四週要學的事.我想.她一定覺得我不是人XD
哈哈哈!

待過了這麼多公司.我真的覺得達美樂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棒
天天都過的很快樂.工作也很自由

希望一年內可以升到副理.加油加油!^0^
有目標的工作真好.往上爬的感覺真棒呢!




昨天回家.看到咱家的小草莓麻糬在洗澡
好色的姑姑我.自然拍了幾張美男出浴照XD
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看啦
迷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