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的呼吸聲在她耳邊響起,那規律的聲響不停縈繞在她的身邊,像起伏的浪潮般一波波淹沒住她,然後退開,讓她宛如身陷在大海的波濤般舒服安憩,誘她深睡。

林云芬翻了個身,觸及到身邊一個溫暖的物體,溫熱且柔軟,再帶著點熟悉,讓她不禁彎了彎唇,直向那股溫暖蹭去,想再次偷個好眠。

但那明亮刺目的白光卻硬生生地穿透她薄薄的眼瞼,干擾了她的睡眠,一向不喜開燈睡覺的林云芬睜開了眼,想要把那道令人生厭的燈火給關熄;她使勁的睜開那彷彿黏著住的眼皮,一入眼的景象帶著點熟悉,雖然有些模糊,但她卻對周遭有股十分眼熟的既視感。

圓弧狀的天花板上有著百合圖案的燈具,她記得那是她挑了好久才決定的,再配上酢醬草的壁紙,感覺起來既柔和又自在,那可是她最自滿的設計呢!

林云芬的眼微瞇著看向牆壁,然後驚愕的睜大。

不……這圖案不是酢醬草,雖然一樣是淺綠色,但上頭的圖案並不是酢醬草!

她的眼急急搜尋著四周,她記得床頭上掛著一幅她最喜愛的照片,因為那張照片裡有她最愛的人,她穿著白色的禮服就像公主一樣呢!她好喜歡那張,可是,可是出現在她眼裡的不是那張她最愛的照片,而是張穿著古怪大紅禮服的照片!

她看不清楚照片裡的人,但她很清楚那並不是她最愛的那張,所以,她在哪裡?誰帶她來這裡的!她……她又是誰!?

林云芬彈跳似的從床上坐起,久未活動的筋肉在一瞬間抽痛了起來,伴隨著陣陣的頭痛,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哪,而她又是誰?

熟悉的呼吸聲再次傳入她的耳膜內,林云芬低頭一看,只見一個男人靠在她的大腿旁熟睡著,濃密的眉間有著疲累的皺折,眼眶下也有著凹陷的陰影,那硬直的鼻樑和微張著呼吸的雙唇都讓她好似熟悉,一個名字浮上了她的腦海,讓她不禁低語出聲。

「浩然……」

林云芬伸出手想撫摸他憔悴的臉,想要喚醒他,讓她能好好看清楚他的臉,但是,另一個影像瞬間穿透了她的雙瞳,複印在眼前的男人身上;那是一張極其殘酷的臉,年輕的面容上有著卑鄙的獰笑,他的手污衊了她的身,侵犯了所有的一切,那張臉……那張臉……那張臉!

「啊!啊!啊!」

彷彿泣血般的哀鳴在斗大的屋內迴蕩著,她不知道這個聲音從哪裡來,她想要阻止卻不知道該如何阻止,那聲音好刺耳,讓她的頭好痛,她想要大聲的嘶喊,大聲的詛咒。

不要叫了!不要再叫了!

「云芬?云芬!」

有人在搖動著她,那力量好大,搖得她的頭更疼了,她極力的想甩開那股撼動著她的力量,但是她好虛弱,彷彿力氣全被抽乾似的只能任人搖晃著,什麼事都不能做,就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

「云芬!妳怎麼了?做惡夢嗎?」

陳浩然一驚醒,就看到原本應該躺在床上熟睡的林云芬竟然直挺挺的坐在床上,眼睛直直的盯著正前方開口大叫著,那聲音就彷彿警報器般巨大,綿延高亢,像是連換氣都用不著似的,宛如要榨乾她身體中所有的空氣般,不停的高鳴著。

陳浩然心疼的緊抱著她,在她的身邊不停說著安撫的話。

「乖,我就在這裡,妳不用怕了,不用再怕了,所以,不要再叫了好嗎,妳叫得我好心疼,乖,不要再叫了好嗎?」

但他的勸說毫無用處,只見林云芬不停的尖叫聲,整張臉彷彿缺氧般的發青,就連眼珠子也翻白,陳浩然擔心再這樣下去不但會吵醒附近的鄰居,林云芬的身體也會承受不住,只好伸手捂住她的嘴,把她壓在柔軟的枕被中,制止她再繼續叫下去。

「噓……乖,不要再叫了,這裡沒人會傷害妳了,有我在,妳不要怕好嗎?」

是她在叫嗎?那可怕的哀鳴是從她的嘴裡叫出來的嗎?

「不要,不要!放開我!我不要!浩然,你在哪裡?浩然!」

她搖頭掙扎著,想要掙脫那令人恐懼的力量,她還記得,她的身體還記得,就像那個時候一樣,她無力的在床上掙扎著,卻一點用都沒有,只能哭泣和哀鳴。

「浩然,救救我!浩然!你在哪裡?救我……嗚……」

那恐懼的哀鳴刺痛了陳浩然的心,那個時候她一定也是像現在一般高喊著他的名字,希望他能夠出現在她的身邊解救她,但是她失望了,他並沒有出現,也沒來得及拯救她,這一切都是他的錯!都是該死的他的錯!

「在這裡,我就在這裡呀,云芬,看著我,妳仔細的看著我,是我呀,我是浩然呀!妳再看仔細點,是我啊!」

「不是,你才不是,浩然沒有兩個頭的,你不是浩然!」

陳浩然的臉和那張猙獰的臉同時出現在她的面前,她恐懼的撇開臉,想逃離這一切。

「不要!你放開我!」

「云芬,云芬!我是浩然啊,妳再看仔細點,我就是你心愛的浩然呀」

陳浩然將林云芬的臉扳向自己,但林云芬卻改把眼睛給閉了起來,死命掙扎著。

「不要,我不要看,不要……」

「好好,不要看就不要看,等妳想看再看喔,別害怕,我不會對妳怎麼樣的,乖乖喔。」

陳浩然把那副瘦弱的身軀給擁進懷裡,然後輕輕的在她未包紗包的額上落下一吻,那個吻輕輕柔柔的,像是棉花一樣柔軟且充滿愛意,讓林云芬不禁遲疑的睜開眼,晶亮亮的瞪大眼看著他。

「浩然?」

「是啊,想起來了嗎?我就是妳心愛的浩然呀。」陳浩然抓起林云芬的手,觸摸自己的臉。

「妳自己摸摸,看看我有幾個頭。」

林云芬猶豫的抬起手指,緩慢的摸著陳浩然的臉,從額上深深的抬頭紋到他唇邊的微笑和鬍渣,一點一點的仔細觸摸,一點小細節都不肯放過。

「浩然?」

「對呀,我就是浩然,妳的親親老公喔。」

陳浩然伸出手指輕點著她的鼻頭,這是他們兩個人之間親蜜的小動作,她一定記得的。

「浩然!」林云芬突然捧住陳浩然的臉,瘋狂的在他臉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

「浩然……浩然……」

「呃,云芬……唔……妳怎麼啦?云芬?」

林云芬狂野的剝去陳浩然的上衣,又啃又咬的想解去一切的束縛,釦子被她扯掉了,縫線被她扯裂了,她都毫不在意,她想要的是在她心掌心下那溫熱的肉體,那鼓動的心跳,以及那個能帶給她撫慰與安心的熱力。

她想,她好想要!

難以招架的陳浩然很快的也被點燃了慾火,畢竟他也禁慾了許久,如今他心愛的老婆如此瘋狂的需索著自己,那他又怎可讓她失望呢!

喘息聲與衣帛的撕裂聲在兩人熱情且交纏的身軀間響起,伴著低吟與肉體相搏的聲響在小小的空間中不斷響起,陳浩然緊緊的抱著那與自己一切起伏的甜蜜身軀。

太好了,她終於回來了。





刺目的陽光從未閤緊的窗簾外射入,讓仍沈溺在昨晚激情裡的陳浩然低喃了聲後又翻過身去,想要擁著身旁的人再次入睡;但是他的手卻沒有摸著那熟悉的身軀,伸手觸及的只剩下已然冰冷的床褟。

陳浩然猛然驚醒,也不顧自己此刻正光裸的身軀,急忙就要跳下床去找她。

「云芬?云芬妳在哪裡?」

她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再加上昨晚那令人精疲力盡的歡好,他開始擔心她的身體是否承受的住,要是又暈倒的話就糟了!

「云芬!」


「……嘻嘻。」

一條光裸的腿突然出現在房門前,緊接著是林云芬傻笑著的臉孔,那細白的肌膚一吋吋的從門口滑了出來,光裸的身子在陽光下無限美麗,除了她身上那些瘀青和傷口之外,此刻的她在陳浩然的眼裡簡直美麗純淨的像個天使。

陳浩然鬆了口氣,正想要笑罵她為何要嚇他時,猛然地,他察覺到了有哪裡不對勁。

「云芬?」

只見林云芬突然把大姆指伸進口中吸吮著,緩緩出現在門後的另一隻手上則拖著條棉被,上頭沾滿了像是果汁或是可樂之類的髒污,然後,她咧開嘴,衝他嘿嘿笑著。

「嘿嘿,浩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