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醫生
確定我真的病得很重
唉~~
喉嚨好痛喔
頭好暈喔
全身都好痛又無力喔
吼吼吼!!!!!!!!!!!!

累死了 orz

本來昨天要和天堂的老大約一約~~吃飯去的
但是
他太忙了
好像是場地還沒弄好的關係唄
總之
就取消吃飯啦XD

然後因為頭和脖子很痛
所以就臨時跑去那家最有效的店去洗頭去了
然後又因為前幾天一個心情不好
把自己前頭的頭髮給剪掉了
所以囉~~~~想著頂頭亂糟糟的頭髮也不是辦法
就順道給它剪了

這家洗頭店真的不錯
頭痛或是不舒服時
花個兩百多去洗個森林浴~~~真的比吃止痛藥要好多了啦!!
(菲林髮型~~地點在台北衣蝶S 館正後方的二樓)

然後
美髮師一個操刀
瞬間
我就小了十歲 ORZ

我的媽呀!!
我很久沒剪這麼年輕的頭髮了啦!!!
短短又不規則的瀏海
滿是層次的頭
重點是她剪掉了我一半以上的頭髮~~~感覺好輕~~好不習慣呀><

剪完之後
美髮師就說~~~妳以前的頭髮真的很長呢

廢話~~都要到腰了~~當然長呀 = =|||

所以一口氣被剪掉近二十公分的我
真的是超不習慣的啦!!

當然後頭還是有過肩啦
但前面就在肩膀左右而已
怎麼摸都怪怪的@@
而且瀏海也不習慣

但是
說句老實話
真的剪的不錯

它讓我的臉蛋看起來好小一個
五官也明顯了起來
(路上有很多人(而且都是女的居多)在看我~~太明顯了啦ORZ)
然後臉變得很媚??

有點不習慣呢~"~

我變成流浪漢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這樣真的怪怪的ORZ

剪完頭之後
就和玉林約一約吃飯~~~兼去看她要的檯燈
玉林 ~~ 我錯了 ~~~ 網站比較便宜喔!!

然後又看到新光有擺瑪迪芙的退貨區
但是要購買憑證呢^^|||

吃完之後
其實我就不行了
全身都好疼
好難過
所以我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病的更重了ORZ

玉林叫我別去漫博了
我還在掙扎中><
有很多書沒買呀~~
琳達霍華其實我有兩本沒買到啊~~~~!!!!
555555555

我再看情況唄
銀狐有要陪我去咩? (狸一定不可能的啦)
免門票費喔!!!
(老大和LISA說要偷渡我啦~~嘿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