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有關瑪迪芙的新聞時
老實說
我除了嚇到之外~~另一個感想就是~~我早就知道了

四五年前吧
我也曾是瑪迪芙的客戶
但是我的主要方向是薰香和洗頭洗澡的
什麼粉刺水啦~~面膜啦
我都沒在使用
頂多也只是使用那個薰衣草化妝水而已

但是
我用了沒多久
發現容易變質
於是久而久之~~~ 我就沒再買了(其實也買了一年左右而已)

之後又轉戰蕾莉歐及雅詩蘭黛等產品
還有一些沙龍產品
但現在
才根深柢固在伊聖詩裡頭了^^

我還記得
那時去伊聖詩買東東時
我有和專櫃小姐抱怨過瑪迪芙的小姐素質不好
東西又爛云云

那個小姐就私下偷偷和我說
其實瑪迪芙的產品有問題
(因為我和專櫃小姐的關係都很好)

說什麼它們其實是地攤貨
品質差
而且~~ 他們做芳香櫃的
其實在國外都沒有看過這個牌子

我聽了之後
心裡就只有一個"啊~~~??" 字而已
於是 ~~ 半信半疑的我就帶著朋友們全轉櫃
轉到伊聖詩去了
好在伊聖詩的品質的確好
所以大家都轉的很快
就在那家櫃子裡駐腳了^^

一年多之後
果然
瑪迪芙就爆出了這項可惡的結果
看了真是令人傻眼
其實我在使用過它們家的瘦身精油會過敏後
我就不再用它們家的產品了
洗髮精啥的又會變質
害我連屯貨都沒興趣= =

所以現在的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好佳在換了櫃
不然就完蛋了!!


接著是牙刷
上次換的那支歌林電動牙刷
一下子就壞掉了!!
我至今沒拿去修
因為那支電動牙刷沒有給我太大的感想
所以壞掉就算了

可是
我要換牙刷啦!!

剛好
好巧不巧的
昨天打開電視時
看到momo 台在賣另一款的電動牙刷
感覺很不錯呢^0^
會員價才890
是三支牙刷的組合
可以立體的刷到牙齒的每一面
又不傷牙齦
另一面還可電動除舌苔!
感覺很不錯^^

它是充電式的
可以直接放在廁所充電
一分鐘的振動達2500次
又防水

還買一組送一組!!!
那當然買啦!!!

因為我一直想買新的呀!!
可是百貨公司都賣好貴
一支都要三千以上
貴死了orz

所以囉
我馬上就下訂了^^

現在正在期待牙刷的到來
因為我缺牙刷啊!!!
快來唄T_T

PS
這是那支牙刷的簡介~~我的配件比較多^^
ADA三面式首創電動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