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2.jpg
IMAG0103.jpg
IMAG0106.jpg

俺的相機和電腦全中了毒
之前拍的照片全沒了
好在有先將狐狸結婚的相片先po上來,不然這下我可就要欲哭無淚了!
至於上頭的照片則是用手機拍的,這時真感慨,有個好手機還是很重要的!

但這次的環島之行
雖然師兄說沒有啥收穫,但我其實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雖然很累,也花了點錢(不多,才四千多而已)
但去了很多我之前從沒去過的地方,尤其是台灣東部,更是我連踏都沒有踏上過的!

三天光開車就跑了1600多公里,看遍了台灣各色風景
先是走雪隧到了宜蘭,接著到了北關,再去花蓮走了蘇花公路,然後再跑到台東知本
一直到了八仙洞的附近才找了家民宿過夜
這家民宿很不錯,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好
還為了讓我們看美麗的星河而將燈全部關掉,滿天的星河真是讓人看到眼都花了呢!
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喔!還有流星呢!^O^

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北關
雖然沒有爬很高,但就一晚沒睡的人而言,真是要命呀!!><..

IMAG0104.jpg
IMAG0105.jpg
IMAG0107.jpg

可是海景很美,美到讓人不在乎太陽的炙熱
而且燒酒螺真的好好吃喔~~囌~~~>Q<

晚上住的則是千禧山莊
因為老板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所以特地給他打個廣告XD
老板和老板娘可是從台北下來定居的喔!
IMAG0114.jpg
IMAG0115.jpg
IMAG0116.jpg

台東這裡的慵懶,可是連貓咪和狗都感受到了
在椅子上睡得可香甜的呢!
IMAG0108.jpg
IMAG0109.jpg

好笑的是
我們吃早餐的地方有陷阱
IMAG0110.jpg
IMAG0111.jpg

你看你看,像是有落地窗的感覺吼~~~但其實是沒有的啦!!
要不是有別的遊客跨出去拍照,我們還懷疑著外頭的小花圃要怎麼走出去呢orz

山莊外頭就是海,風景實在是美呆了
IMAG0112.jpg
IMAG0113.jpg

告別了老板一行人,我們前往八仙洞
這趟可害死我了
因為氣壓及太早起床又吃飽飽的關係,我久違的氣喘發作
爬了一會兒路就像是浸在水裡頭一樣
全身冒冷汗,喘到不行,中途還吐了
雖然最後還是爬上了第五洞的乾元洞,但真的是很痛苦啊!!!!

乾元洞裡拜的是八仙
這裡的八仙感覺起來比以前聖慈宮的八仙要嚴肅許多
以前聖慈的呂洞賓感覺像是個痞子,這裡的呂洞賓就要有威嚴多了
後來我問八仙要傳什麼話給我嗎?
張果老就叫我去抽支籤,說是他要告訴我的都在上頭了
籤詩如下:
第三十五籤 上吉
陰德不是非凡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厄去福來天湊巧 龍飛虎躍一雞啼

抽到的那瞬間有點傻眼
因為我以為是要點我什麼事的籤,結果竟然是上上籤!?
雖然我自己得解,但還是拿給那裡的師公看
結果師公第一句就說: " 妳平常常做善事喔~~福報很快就到了"
哎呀呀,這句話聽得我好害羞,但我的確是常做善事,只不過我覺得自己都是積些小善小事,還不到大善人的地步唄
後來師公又問我的生肖,我說屬蛇,師公就笑著把籤詩還給我,說這籤的確是給我的沒錯

呵呵
真是令人高興呢,人家可是第一次抽籤詩喔!
沒想到會有這種結果呢!

不過後來八仙又告訴我說,這裡經營困難,要我有能力的話多捐點
於是我投了一百
後來又隨便拿了個銅錢串,過過香後又投了一百
最後再想想~~~我又丟了一百
因為這裡的師公人好好
又給我們茶喝,又給我們點心吃
一臉和善的模樣果然是身為修行人的典範呀!!!太令人尊敬了!
雖然我只投了三百元
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去的
畢竟洞裡仙佛這麼多
八個洞裡的第六七八個洞都因為太高,沒人去而廢除了
我們不努力捐獻點又怎成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也要捐獻點錢喔!!
畢竟廟堂也是需要經營的嘛~

不過第五洞裡有個奇妙的小東東喔
我有特別拍下來給大家看
IMAG0117.jpg
IMAG0118.jpg

噹噹
看不出來是啥對唄?
其實這是一個虎頭蜂的窩
而且還真的有蜜蜂喔!
只是牠們不會咬人,可能是有靈性了吧
所以就在洞裡給人供了數十年,也算是奇景之一了

和師兄告了別
接著又要趕往別的地方 (但我不小心在底下的商店街敗了家,買了一個藍紫色的編織包呀~~懺悔中orz)
於是從海路轉往山路,到了目的地拜了拜之後又轉往海路到了楓港的紫竹林寺
在那裡我求了個手珠給俺家小文,保她平安
然後又轉往高雄,到了鳳山
在六合夜市附近的康橋商旅住了一晚
還去鄧師父上海泡腳館去體驗了次難得的腳底按摩經驗
那經驗實在是....難以說明
只是在我又癢又痛,死命哀叫的時候,已經呈現快昏迷狀態的annica轉過頭來叫我不要吵
害我傷心了下而已~~嗚嗚~~T_T

第三天去三鳳宮後,走高速公路到了台西
又轉海路到四湖的海清宮去見包公
接著去了清水休息站去喝咖啡敗家......我光肉乾和一些吃的喝的就花了一千多呀.....冏rz

等回到中壢已經七點多囉
有點累,但還好
但這趟旅途我們還有去其他地點,但不便寫出,大家就隨便看看就好囉~~

總之
我慢慢確定了我的方向
也正在努力抓穩幫助人的方法
雖然偶有小失敗,但多少還是有所收穫的
只要我的提點能讓大家找到出口
解決自己的困擾,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呵呵

但我接下來要走的路還很廣
這次仙佛其實告訴了我很多
但我並沒有分享給大家知道
很多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也不用多說,就靜待事情的發生囉~

總之
我只要努力的精進我自己,做好我的事就夠了
我對目前仙佛給予我的,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這樣就夠了
之後的事~~~就之後再說吧!

最後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父親節
願全天下的人都能平安順利又快樂喔!^o^
咕得掰~~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