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75.JPG

DSC00576.JPG

DSC00577.JPG

俺總算在準備了半年之後,歷經了訂婚,婚紗,及結婚這中間的重重考驗,順利的把俺家心愛的小狐狸給嫁出去啦!!

因為是在台南辦,所以新娘秘書不好請
所以就由俺與T姐一塊負責,把俺家親愛的小狐狸給弄得漂漂亮亮,然後給她出閣啦!!

DSC00553.JPG
這是這次為她量身訂做的指甲
為了搭配造型,所以就選擇了這款公主款囉!

其實事前的準備真的蠻多的
除了挑禮服,試妝,做造型之外
指甲及從臉到腳指頭都必須要美美的上陣
因此真的是花費了不少的時間呢
但為了俺心愛的狐狸,自然是要推掉許多客人囉
誰叫我這麼愛她....當然新郎阿忠也是個好人兒喔!!

7/31號,也就是婚禮前一天,老爸老媽就載我下去了
因為是第一次全程負責婚禮進行,所以就叫老爸老媽下去一塊看
反正他們很少出去走走,再加上嫂子又帶了小孩去娘家,兩老閒在家裡也無聊,就拉著他們一塊下去了
早上十點半出門,先趕到親家公那裡坐坐,順道看小孩
接著再趕著出發到台南
好在老爸又換了台3D衛星導航,所以一道順暢到了飯店

臺邦商旅真是個好飯店,房間又大又舒適
裝潢也很棒
早餐也好吃
重點是床好睡,所以爸媽很滿意~~哈!!

然後晚上是由狸的親家公請吃飯,去上原日式料理吃大餐
懷石料理不錯吃
但老爸比較希望坐在生魚片的吧台前,喝啤酒吃生魚片~~哈!!

吃完飯後,老爸老媽就回房休息了,畢竟開這麼遠的長途,對大家來說都是種負擔orz

而我才沒那麼好命
先和好久不見的白夜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但時間太短,根本不夠啦!!)
接著又和另一位造型師一塊確定婚禮最後的定妝
搞到後來,我只能睡兩個多小時就得要起床準備迎嫁等前置工程
真的是很累
但很開心喔!!

因為是嫁娶的儀式,所以不用太濃的妝效
自然即可
所以狸的第一個妝就出來了



伴娘的妝也是由我負責 (狸的妹妹和友人)
但好在兩個人都很好化,皮膚也好,所以沒花太久的時間啦!!


在飯店的父母房舉行完拜別儀式後,就坐上了禮車去男方家
親家公準備的車很不錯,賓士350喔!XD
還有攝影師從第一台車的天窗探出來全程錄影,真的是超超超用心的啦!!

而且男方家很漂亮,又大
還有我最愛的大廚房
真是愛死了><...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棒啊!





而且他們還訂製了許多大型又特別的鮮花
超正點的! 甚至還出現了奇特的東東喔!

這上頭的花是少見的芍藥..很少見!

這是客廳的小熊花束

還有一個最奇妙的

看得出來嗎?看不出來對不對........那讓我們放大來看
DSC00571.JPG
就是這個啦!!俗稱捕蠅草的豬籠草~~哈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XD

而且因為阿忠家真的很漂亮,也在房子裡取景拍了不少照片



等在男方家的儀式完成後,接著就上車趕去婚禮會場囉!
這時就要大量華麗的製作了
連狸的眼睛上都貼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就是要讓人閃到瞎啦!



婚宴現場也佈置的很美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DSC00595.JPG


DSC00599.JPG

接著就是第一次進場囉!
全程都是現場真人演奏和唱歌喔! 我爸看到男方這麼用心,也說狐狸一定會嫁得很幸福啦!!

 

等進場結束就要趕去換裝
但因為太趕了,忘了拍照,就只好放第二次進場的模樣給大家看囉!!

 

等進場結束後,就是小活動
有發送給單身的玫瑰花束,還有切大蛋糕及點蠟燭儀式
真的很不錯喔!
尤其是拉小提琴及唱歌的樂團真的很不錯,氣氛超好!!

等敬酒完成後,就是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了
這次我有記得拍照~~哈!


DSC00604.JPG
DSC00605.JPG

大家都說我們弄得很漂亮喔!
真的是超閃的啦~~美到炸呢~~真是太令人滿意了^O^

可是因為我們要趕著回去
就趁老爸老媽去榮民醫院看阿公時,先和白夜及她妹妹去喝咖啡聊天
白夜也很用心呢,從高雄趕來,還在我們入住的飯店也訂了間房好配合行程
真是太感動,太愛她了呀!!!>////<

總之
雖然回程大塞車,但是是開心的
連對婚禮很挑剔的老爸都很開心
呵呵
可見有多滿意了

最後
祝俺家親愛的小狐狸及新好男人阿忠先生,能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永遠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喔!
我看好你們的!!(大姆指)
一定要幸福呀!!呵呵呵
愛你們喲!!

PS

如果我有空去台南玩
記得留客房給我睡啊!!哈哈哈!!
你們家真的是太漂亮了呀!!!給它90分!哈! (但是新人房沒有浴缸扣十分= =+)

我有機會一定會去的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