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終於回到家啦!
一切都非常順利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因為過程太奇妙了
天天都有稀奇事發生
反倒等回來之後......完全無法一一說明呀!!

這幾天雖然很累
但累的很有價值
得到的收獲比花出去的錢還要多
一整個非常開心
大家都有所得,每天都笑開嘴~~和我預期的狀況完全不同呀!!!

很多來參加的客人都看得眼直直
甚至很多人都發生了"奇妙"的情況...就連單純來拜拜的人都有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事
所以第一天就有很多人自願留下來過夜,還全力投入三天法會的工作
導致大家的向心力都十分足夠,讓法會功德圓滿的達成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o^

就連客人的爸爸來了後,因為有所感受,也全心的投入
全家人都帶來
也一塊進來習道
現在可是我們的一份子囉!!

好棒好棒
真是讓人拍拍手

經過這次法會讓我看到很多
懂得很多
得到很多
和之前所參加過的那些法會相差太多太多了!! 根本不能比!!
一整個起伏很大
大家都有自己的戲要演,真是太妙啦!!

不過接下來還是需要調整自己
因為今天的狀況就沒有法會那麼好
看到的東西也有些模糊
師兄說要我好好調整自己的頻率,好能接收到這些東西
所以我要多加油
多多給自己充電
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狀態囉~~

總之
這次法會真開心
天天笑聲不斷
錢花得真值得!!我很滿足了!!
呵呵呵

接下來就得要繼續加油囉!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