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標題上的啦XD

嘿嘿
我這次可是沒掉入玉林的陷阱喔^+++++^

話說
因為雅詩蘭黛的彩妝會
所以啦
我就兩場都去參加(為的是贈品)

我這個人啊
一向說到做到
所以我就真的只拿了預期中的眼線盒及眼線刷
其他的什麼都沒敗喔^0^

反觀我帶去的人
我公司的老板敗了眼影(其實也算還好啦)
玉林敗了精華液~三千多
銀狐敗了特惠組~一千九
狸咩~~嘿嘿嘿嘿
敗了一堆彩妝XD
堪稱當日最佳敗家女王
5580!!
耶耶耶!
就只有我敗了才50
啦啦啦~~(轉圈圈)

可惜施華洛世奇我上次買的項鍊絕版了
不然某狸又要再敗五千多去買項鍊啦XD
哇哈哈哈!!

但是說到妝
昨天拍最醜的堪稱是我T_T
接著是眼睛只剩一條的狐
狸和玉林都拍的不錯
真好~~T_T

---------我是分隔線----

昨天狸請吃飯
西堤的羅美還是很好吃啊~~~大心
紐約客也不錯
最差的大概是飲料orz
(不過可可大概會說是奶酪XD)

感謝狸的請客
昨天吃的很飽XD

不過
小燁昨天不知道有沒有被豬腳冰到結凍
雖然昨天也是大熱天
但背著六斤七兩的冰塊在身上也是一種折磨啊
堪稱是冰與火的境界
感覺應該蠻奇特的(笑)

至於可可
昨天大概是掛了
看他沒睡多少的模樣真可憐
我也趁機吃了不少豆腐~~嘿嘿嘿^0^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昨天有一群吃冰沒付錢的傢伙
我會永遠記得的= =+

就這樣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