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啦,喀啦。

東野智緊張的扭著放在膝上的手指頭,無措的眼不知該往哪瞄去,只好東看看右邊美麗的花瓶,左看看西邊雅緻的傢俱,再不就低頭看看腳底下踏著的柔軟地毯,但無論他的眼睛再怎亂飄,都不敢飄向正坐在他正前方的那個夢幻美女,因為,他不敢挑戰自己鼻黏膜的脆弱程度,只怕再看上一眼就要噴出鼻血來了。

「怎麼了,我的地毯有美到這種程度,值得你一直盯著看?」美女繼續喀啦喀啦的啃著瓜子,像是忘了自己的裝扮有多麼撩人,當她不經意的蹺起腳時,那美麗的曲線及弧度及粉色的雪白肌膚,讓微微抬起頭的東野智趕緊捂住鼻子,生怕下一秒,自己就會像動畫裡的人物般,噴出一道又長又紅的鼻血,到時可就糗大了。

「妳嚇到人家了。」站在一旁的高大男子狀似無奈的嘆了口氣,伸手抽起了掛在一旁的白色絲質長袍,抖了下後,輕披在美女的身前,遮住了若有若無的春光。

「怎麼?這年紀不正好是思春期嗎?怎麼還這麼害羞?」美女邊喀著手中的瓜子邊盯著紅到耳根的東野智,輕鈴般地笑了出聲。

「好啦,該遮的都遮起來了,你也該抬頭看看我了吧。」

東野智聞言抬起頭來,只見那件絲質長袍十分完美的遮住那雙修長的美腿和半露的酥胸後這才鬆了口氣,正視起那張令他魂縈夢牽的臉。

面對這張嬌艷的臉龐,東野智感到既熟悉又陌生,僅僅只是表情的差別而已,就讓人有十萬八千里般的轉變,令他不禁思考著,這和他之前所看到的會是同一個人嗎?

「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想問我,但我的時間不多,只能給你十分鐘而已,所以,你先聽我把話說完,有問題待會兒再問。」美女伸出手,從胸口掏出了一個小香包,香包上頭用各色絲線繡成精美的圖樣,而隱隱散發的香味更是讓東野智感到熟悉。

自己……好像在什麼地方聞過這個味道?

「接下來,會有很多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千萬記住,這個香包絕對不可以離身,無論是洗澡還是睡覺,這個香包都不可以離開你的身上,不然的話,就連我都保不住你,知道嗎?」
美女站起身,任絲質的白色長袍滑落,露出那就連貼身的白色絲質睡衣都掩不住的雪白酥胸和粉嫩大腿,細細的肩帶更像是承受不住般的從肩上滑落,讓見到這一幕的東野智又趕緊捂住鼻子,臉紅得像是要出血一樣。

「你放心,為了不被別人發現你身上掛著這個香包,所以我在上面下了禁咒,除非在某個特定的狀況下,任何人都會看不見這個香包,這樣就可以減少被發現的危險。」
美女抬起將香包上的紅繩繫在東野智的脖子上,突然充斥在鼻前的體香讓東野智連眼前都像是充滿了血霧,更讓他太陽穴旁的血管急速跳動著,如果這時自己的血管突然爆裂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東野智昏沉沉的想著,差點要窒息在這片美好的芳香中。

天啊!天啊!天啊!那對賁起在超低胸的絲質睡衣底下,如山丘般堅挺卻又柔軟似雪的酥胸,就離自己的鼻尖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啊!
不行,他快要噴鼻血了!這個折磨也未免太美好、太羞恥了點吧!

「我在你家的結界撐不了太久,很快的,就會有東西找上你,這東西能保你一時平安,接著,就是他們的工作了,他們應該會保護你的。」

他們?
一絲醒悟的亮光閃過了東野智昏沉的腦海裡,當然,這也和那名美女已經回到了沙發上有關。

「莫非斯拉和風言他們所要找的那個人……就是妳?」

「呵呵,你說呢?」美女朝東野智俏皮的眨眨眼,然後狀似倦極地打了個呵欠。

「好了,你該走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傑,幫我送客好嗎。」

被喚作傑的高大男子點點頭,走向玄關的門邊,而東野智也不好意思久留,朝美女點了個頭之後就往玄關的方向走;但在他要跨過男子為他開啟的大門時,東野智禁不住回頭看向已經累得側臥在沙發上的美女。

「請問,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怎麼稱呼她?
這個問題像是勾起了美女的玩心,只見她偏著頭想了下後,開口道。
「你能答應我,直到那個香包被人發現之前,你都能保守住有關我的秘密嗎?」

東野智毫不猶豫的點頭,直率的模樣讓美女又不禁的笑了出聲。
「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好,我就告訴你我的名字,我叫……」



「喂!你這傢伙!跑到哪裡去啦?」

東野智才跨出那棟房子,穿著侍者服的斯拉就氣喘噓噓的出現在他的眼前,一臉指責的吊著眼睛瞪著他。

「呃……我去同學家一趟,怎麼了嗎?」才剛開口,東野智就想起了自己答應過美女的事,於是他趕緊改了口,隨便編排了個理由來打發斯拉。

「你別忘了,我們要找的人的線索就在你身上,如果不緊盯著你,就你偷偷和那個人見面的話,我一定會被大家罵到臭頭的!所以說,你以後放學就乖乖在校門口等我,別想給我偷跑,知道嗎!」

這也太霸道了吧?哪有這樣威脅人的?
東野智微蹙著眉,正想要反駁時,一股視線讓他不禁回頭,看向那扇窗。
只見那個美女雪白的身影和那個高大的男子正站在窗後,任薄紗模糊了他們的身形。

去吧……跟著他去吧,他們會保護你的……

若隱若現的聲音飄入了東野智的耳中,他微訝的抬眼看著那兩道身影,卻也不再阻止斯拉拉著自己離開,就這樣隨著對方的腳步,一步步的離開了那棟房子,也遠離了窗內那兩人的視線。

「這隻笨貓,還是一樣的笨,連我的氣息都沒發現到啊……還是謬爾聰明些,有感受到我的存在。」
美女笑著依在身後那名高大男子的胸前,像是早已疲累的撐不住自己的重量,就連靈活的雙瞳都開始變得渙散,彷彿隨時都會睡著一般。

那是因為妳的氣息早已微弱的讓人察覺不出來啊……
傑默默的拿起適才掉落在地的絲質長袍披蓋在她的身上,然後輕輕環抱著那柔弱的身軀,萬分憐愛的在她的髮上印下一吻,擁著她一同望著夕陽。

就如同之前的每一天一般,萬分的柔情,濃濃的蜜意,即使,這個身軀裡只剩下一半的靈魂,他也永遠如廝,一輩子,傾盡自己的心力去呵護她。

而他的一輩子,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