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啊~~~~~好睏喔~~~
我已經五天沒睡好覺啦!
累死了orz

除了失眠之外
貪看電視、漫畫、小說也是其中一環
還有
就是真的躺在床上睡不著
很痛苦呢><

不過昨天晚上天氣微涼
打開窗戶睡的感覺真好
本來我要早點睡的
但是
好死不死的看到CSI
而且是我沒看過的集數
所以就看下去啦
接著
又播卡通獵人
那當然還是看呀!
因為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橋段呢!
看完之後三點多
真的要睡了
但一時手賤~~又換台
看到斯巴達三百壯士
媽呀~~~我好愛這部片捏!
當然還是看啦!
結果
看完就快六點了ORZ

這就叫~~~~自做孽不可活咩?

結果早上快十一點時
彤彤打電話叫醒我的剎那間~我還真不想起床 ><
但不行
因為她帶了早餐給我吃
吃了之後,有了糖份,就有精神啦!
接著是莉娃和小草莓也來了
她們在我的電腦前研究很久才決定午餐要吃拿坡里
而我呢?
當然是在染髮囉~~~~嘿嘿嘿嘿^+++++^

這次染的是深酒紅色
很不錯
感覺很低調
看起來皮膚變超好的^O^

接著是我的兩個同事來燙髮
然後莉娃也想燙啦~~
玉林 ~~ 要不要出一半的錢送莉娃燙髮當生日禮物呀XD
莉娃生日要到了喔!
不過莉娃也打算染~~但這錢就她自個兒出
我就奉送一半的燙髮和場地兼水電啦!
看!多犧牲呀XD (才怪)

當然莉娃也很犧牲
因為她犧牲了兩顆披薩給我
雖然她們吃掉一顆
我那一顆還在冰箱 (有兩片進了ANNICA的肚肚裡)
但做人要懂得感激
我很感動的!
尤其
還附上一個重起司乳酪蛋糕!
萬歲!
我最愛那個啦XD
嘿嘿嘿嘿

不過
我發現我愈來愈愛欺負彤彤的小孩子了
遲早有一天
他也會像草莓大福一樣
敬我而遠之
看到我就跑

誰叫我是大魔王呢~~~嘿嘿嘿嘿
專門以欺負小孩為樂的啦XD
哇哈哈哈!

但是
我嚴重睡眠不足ORZ
好累好累捏
可是今天又有CSI第八季
我一定還是會死撐著看它的ORZ

說到這
很久沒玩電動啦!
說不定上去會給人唸一頓
但我真的沒體力上去晃
也很久沒和白夜一塊聊天了
不知道她繼上次的事之後有沒有感覺好一點><

總之
今天一定要睡飽 !
就醬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