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又被電話叫醒啦!
只要一看到我被人叫醒
那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又有人要來我家給彤彤弄頭髮了!

目前我家已經愈來愈像髮廊
有推車
有一堆捲子
有一堆藥水和染膏
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工具
今天又添購了兩把剪刀和一堆藥水
我看乾脆在我家開工作室就好了orz
(這就表示要漲價咩??XD)

彤彤帶了漢堡和可樂給我當早餐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叫做「早餐」的東東了
所以吃完之後肚子好脹><
但人要有感恩之心
我很感恩!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吃到一般早餐店賣的漢堡了
起碼有三個多月了唄= =||||

吃完之後
莉娃和她的同學都來了
這次除了小草莓之外還多了一位~~~叫西莎
(西莎的廣告是一隻白白的瑪爾濟斯,但我覺得她比較像蝴蝶犬XD)
西莎的頭很小
人很瘦很可愛
但不是很白
所以西莎這名字一定是她的偽裝
她的本來面目一定是蝴蝶犬!(握拳)

西莎是想來看莉娃燙頭
結果沒想到她也要燙
結果藥水不夠
彤彤就趁莉娃上好捲子,西莎還在挑染等時間的空檔殺去中壢拿藥水
真是辛苦捏~~~~因為是正中午咩!
曬死她了XD

莉娃是挑燙+挑染+整頭染亞麻色
西莎是大便燙+挑染+整頭染亞麻色
結果我的時間不夠
只能看到莉娃的捲毛頭和西莎的釋迦牟尼頭,就要趕去上班(大便燙未拆捲子前就像一個個的腫包呀XD)
真殘念ORZ
所以我的鑰匙只好丟給彤彤
明天再和她拿

這次多了兩個人可以當彤彤的助手和保母
我呢
就晾在一旁休息
嘿嘿嘿嘿
好爽XD
所以這次燙髮~~最爽的是我
因為助手換成小草莓來當了~~喔耶!

不過我好期待她們最後的成品
啥時才可以看到呢?
只有照片不滿足啦
下次有機會來給我看唄^_^

這次莉娃和西莎都花了兩千來染燙
不過呢
因為莉娃的頭髮很多
所以咧~~~其實咧~~~~我有幫她出五百啦!
莉娃的話其實要兩千五
所以囉
莉娃
鴨姐是很有良心的
不但出租場地讓你使用
還供出水電和金錢
俗話說
投之以木瓜,報之以瓊琚
也就是說
平時你丟過期的雜誌小說給我,而我呢,就貢獻出金錢時間和場地來回報你
這樣不錯唄XD
鴨姐就是這句成語最佳的典範啦!哇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很白目兼健忘
當我離開地下室要去上班時
先停在我家門口的飲料店買飲料
結果發現忘了帶明天要給狸的安全帽
於是我又繞回去拿
到了公司
千辛萬苦的走到公司的全家便利店要買牛奶
(大約是走到2/3 到辦公室的路~~粉遠~~約五百公尺)
結果到了便利店
就想說要買飲料
當我正要伸手拿時~~想想~~~不對!我剛有買飲料啦!

可是
飲料呢?

暗!在摩托車上!
我只好再千里迢迢的走回停車場
然後再走回辦公室

媽呀
我至少走了兩公里遠><

害我差點爬不到四樓的辦公室
喘死了Orz

所以囉
人不能太白痴
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唉~~T_T

晚上去老媽家睡
希望小草莓和莉娃有幫我關好窗戶
彤彤有幫我鎖好門
如果沒有~~~~~~~~~~~~~~~哼哼哼哼
你們就完了!= =+
我一定會要彤彤的老公送我很貴很貴的大理石來舖地板!
咈咈咈咈
我肖想很久啦
咈咈~~(淫笑)

總之
今天彤彤給我的芒果好香
我肚子好餓
我好想睡
我一定過敏了~~~Orz

明天晚上請假
所以要丟狸一個人和彤彤大眼瞪小眼 (狸的眼睛比較小XD)
我去上班兼發調理包
晚上我還有做指甲的客人

不過
我這兩個禮拜好忙呢
雲河要來做指甲的事~我還要看一下時間
因為我起碼要六月中旬才有空
所以再看囉
有空再告訴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