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啦^^||||

才剛說呢
就真的買了

因為我哥想買在一塊~~全家住一塊
再加上了某些可能我不太清楚的因素唄
總之
我們又買了新家
買了一整層
約101.31坪
一個是五房~一個是3+1房 
就是這樣啦!

名字是宜誠鼎峰
算是~~~~~~~很不錯的豪宅型大廈???
反正財經新聞查的到就是了
好像是桃園區第一棟這類型的住宅
但我們買這全是因為房子不錯~~也沒啥很特別的原因就是了

當然~~買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哥愛面子!!就是這樣啦!!

新房子有迎賓車道
有游泳池~~健身房~等很多種健身設施
有spa
有飯店式管理
有很大很大的歐式庭園
有電影院和圖書館之類的
公設佔28%~~~真是多到爆!
我自己的房子公設才扣五坪耶!!
真是天差地別 = =||||

室內全是直立式spa和按摩浴缸
有80x80的拋光石英磚
有很多雜七雜八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啥

只是看過一次就下訂了
然後
就買啦~~~(感覺有點倉促??)

最清楚的就是我哥他們
我和我父母都隨他們高興
反正房貸是他們付
又不是我們
他們喜歡就好
我們隨意啦!!
(可是我們要那麼多房子做啥???一人住一間??)

暫訂7/15完工交屋
所以囉
我會請某些我父母認識的朋友來我家吃飯
目前暫訂是請玉林~狸~銀狐等人(白夜如果要來~~我會十分的歡迎XD)
其他的
因為我父母其實有一點~~~咳咳!
所以
我不會邀請太多的朋友去囉~

總之
我很歡迎某些朋友來我家玩
我家是可以當俱樂部的那種玩法
畢竟
從B1到二樓全是公設啊~~~(約一千坪唄)

然後
這一次
我不會和你們拗禮物
除非你們自己覺得要送
但我是覺得上次送的夠多了
真要送
就請帶伴手禮就好啦!!

一切請隨意囉!!

總之
七月底到八月初
請這些朋友留點時間給我
我要在新家請客
就醬XD

所以
我(家)正式升等為揹債窮人
難得存的錢又要光光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