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去搭火車去了
因為不敢吃藥
所以我就一直到清晨四點左右才睡
然後
六點多一點點起床...
我苦
可是
精神算很好
所以就起來洗個澡
打扮打扮後就出門了^^

結果到了火車站
沒買到位子
55555555
只好站過去了
可是我穿的是三吋細跟
真是苦了我的腳了QQ

站到了台中
哈哈
我就在等著某隻遲到的銀狐
和快到的白夜一行人
那個笨狐
我說我在金豪客便利店前店
結果
她都站在金豪客門前了
還打電話問我~那個便利店在哪裡
我咧~~我就看著她站在路口
然後打電話給她
指揮著她過來
(笨狐~妳果然有迷路的功力啊!)

然後白夜出現啦
我終於見識到她敗家的衣服了
不錯不錯
有春天的氣息^^

可是
偷偷的說
親愛的
妳的胸前曝光了XD
只要由上往下看
或在旁邊看
啥都看到了
露的並不比我少啊
哈哈哈哈!

到了出版社
聊了天
白夜又敗家了
連我手上的青金石都扒走了!!
妳妳妳
為什麼我才和老大聊上一些時候
妳就敗了
為啥啊~
為啥啊~
我可沒叫妳買啊~~
(某銀狐說~福祿壽水晶是我鼓勵她敗的)
(玉林說~青金石是我慫恿她敗的)

所以
和我無關
我只拿給妳父親節要買的禮物而已
哈哈哈XD

到了書友會

可可和格林還沒到?
塞車咩?
可是格林是台中人啊~~這~~

好唄
先把兩人放在一邊

今天的書友會很順利
大家都很高興
白夜和主辦人也很會帶氣氛
我只負責吃吃吃
說說說

後來
瀟瀟來了
可可來了
格林一會兒也來了
氣氛又更加的熱鬧
飲料不停的續杯
蛋糕不停的吃
吃吃吃吃吃~~~~吃到店家下午茶的時間結束XD

總共吃了兩小時
之後再去肯德基續攤
這攤是白夜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
笨晨和可可也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呢~~

因為人數眾多
本來預計的十人書友會
暴增到三十人
去續攤的也有二十人左右
結果
肯德基提供了我們"貴賓室喔"!

啥是貴賓室呢
就是員工休息室
哈哈哈哈
大家原先還想說
"哇!原來肯德基有貴賓室喔!"
結果
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假的= =|||

吃完後
走下二樓
咦?其他人呢
怎除了我帶來的人之外
都不見啦!

接著
走呀走的
咦!
瀟瀟也不見了!
真是靈異事件啊= =

最後
只剩下我和玉林及笨晨一塊坐火車
這次有位子坐
萬幸萬幸
可是只有一站的笨晨竟然也有位子坐
嘖~真沒天理XD

反正我們就聊啊聊
聊啊聊
聊到我和玉林喉嚨好痛
聊到坐回中壢

今天好累
可是玩的很愉快^^
啦啦啦啦
見到很多可愛的妹妹呢!

PS
那個紫雲喔
我要打妳屁屁= =
我很熱妳還給我一直黏上來
撲前面就算了
後面我實在是~~猛流汗啊!!

踹踹
下次再撲我
我就咬妳
哼哼
今天就見識到我牙齒的厲害了唄!
要記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