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玉林跑去看電影了
因為手頭上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又要到期了
當然就要衝去看囉!
可是
經過二輪電影院時
發現也有兩部片很好看耶
反正時間很早
就決定今天是電影日唄!!!

好久沒看電影的我
乾脆一下子看到飽^0^

我們先看的是殲滅十三區
接著是全民情聖

殲滅十三區不錯看
題材很特殊
結局也很特別
不過我到中間就猜到內奸是誰了
啦啦啦
我真聰明^^

那個演壞人的黑人演的真好
感覺好帥喔><

反正
結論就是 ~ 它是部好片^^

接著
是全民情聖
這片子很難形容
但就是好看到爆啊!!
笑死我了
超超好看的!
會讓人想一看再看呢~

看完這兩部電影就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再飆車到台茂去
就快六點了
本來我想看恐怖臘像館
但玉林說她不愛看恐怖片
這....好唄QQ
我換了部
改看星際大戰3

一進場
後頭的小鬼一直踢我椅子
踢了有十分鐘 
火啊~
我回頭罵了兩次
第二次還壓到我的頭髮
痛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有人在我看電影時打擾我
那個小鬼又很吵
一直問來問去的

後來
我第二次回頭罵人時
那個媽媽說是我誤會了
她小孩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踢我椅子
啊~可是妳靠近我說話的時候
也壓到我的頭髮了QQ
痛啊QQ

不管怎樣
你的小孩妨礙到別人
就是不對的行為
說再多也無用唄
如果是因為椅子太滑~小孩會一直滑下來
那妳就該要他坐好
這樣才對唄

總之
我後來去上廁所的時候就換椅子了
所以
我確定不是我的錯覺
因為我換位子後就不再有這困擾
早知道就換了= =

看完星際大戰3的感想是
這一集還OK啦
至少是三集中最好看的
但是
卻沒好看到什麼程度
因為這集就是要一口氣交待出所有的原因
所以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感覺上像是拼湊出來的
感情戲也沒有很深刻

但是
看完後
我只覺得安納金好可憐
他是從頭到尾最可憐的那一個
因為他一開始就被限制使用他的能力
雖然他是天行者 
但絕地議會卻又否定他的意見

而且絕地武士到後頭也想控制議會
也想殺人
也背離了法律規定
所以根本就是走偏了

議長白卜庭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他說”絕地武士和西斯大帝其實都一樣,只是原力的不同而已”
我覺得這是對的
因為絕地武士想成為唯一的原力使用者
不讓外人使用
所以其實基本上就有自私的元素存在了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對絕地武士沒好感
因為他們是很矛盾的一群
說不准有自我私心~但其實他們卻想成為國家不可或缺的存在
而且太不近人情
也太封閉
感覺就是很舊式封建的感覺

而最諷刺的是
我終於知道
為啥一二集的時候
每次打仗都是複製人對落後的異星人
複製人對絕地武士

啊~~正規的共和國軍隊呢?
這個星系不會只靠幾隻絕地武士撐著唄??


結果
我終於知道
原來絕地武土一直在找的西斯帝國
根本就是共和國
裡頭的軍隊和議員都是西斯的成員
他們身處其中卻不知道罷了

白卜庭說
善與惡本來就因立場的不同而不同
所以
按照真實的情況來看
其實絕地武士才是反叛者
正義應該是西斯才對

至於為啥要玩這種遊戲呢
我想
是因為西斯.維德(就是白卜庭)想要不死
但他沒有能力~年事也大
所以他想要一個很強的弟子
可以幫助他完成他的夢想
所以他需要絕地武士的存在
可以靠他們去尋找他自己想要的對象

因此
絕地武士從頭都被耍著玩
共和國建造複製人和絕地武士打
自己晾在一邊看
只到最後才象徵性的加入
好欺騙絕地武士

而安納金的老婆會死
我想
歐比王是最大的關鍵
而安納金是先被絕地武士背叛
再被歐比王弄的以為自己的妻子背叛他
所以
他其實是最慘的一個

而安納金在舊版中
最後也殺死了西斯
所以
他其實才是真正的天行者
只是絕地武士將預言解錯
造成了一堆錯誤的命運

因此
絕地武士才是一切錯誤的來源= =|||
真諷刺

看完後
和玉林討論著劇情再送她去車站
接著回家

但因為電視突然斷訊
所以
我又陪我爸看了國家寶藏

說到這部片子
也很不錯
但是
我覺得裡頭那個弄電腦的配角演的最好
他演的很適中
感覺也很討喜
感覺上比主角還搶眼^^

可是看完就凌晨兩點了
好累= =

接著想看的片子
是誰敢來晚餐
感覺很有趣呢^^
等二輪片有上映時再去看唄
誰叫二輪電影院離我家近
而新片的電影院都太遠了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