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書友會簡直就是迷路大會

但其實還有一些秘辛呢
比如 

其一

我叫白夜到後火車站
她說:不行~要先去前站
我問:為什麼?
她說:我要買有位子的票
我說:後站也可以買票啊
她說:不是啦~我要買有座位的票
我說:啊~後站有售票口~可以買有座位的票啊= =|||

結論:她以為後站只有投幣式買票機

其二

我問:白夜~妳為啥不買來回票啊
她說:啊~我不知道回程要坐幾點的車~所以就不買啦
我:....

結論:來回票是用劃位的~到時再劃位就可以了= =||

其三

白夜:鴉~這裡哪裡有提款機?
我問:妳要幹嘛
她說:我錢不夠~不能買票
我看著售票處斗大的字眼~指給她看
我說:白夜~買火車票是可以刷卡的~而且還有平安險喔
她說:是喔!我不和道耶

結論:白夜一年只坐幾次火車~全用現金買~所以不知道火車站兩三年前就可以刷卡購票了

其四

老大:白夜~妳下一本書打算什麼時候要出?
白夜:書?什麼書?
老大:就妳上次寄給我的啊
白夜:啊?多久以前的事?我怎都不知道
老大:就是那一本啊!
白夜:喔~那本喔~可是我只是寫著好玩的耶~又不打算寫了
老大:那有打算寫其它的嗎?
白夜:...啊!我還是很喜歡那串水晶耶
白夜離開~衝進寶石討論區~繼續敗家
老大...默~繼續玩小孩

結論:結果白夜敗了三串~破萬~從頭到尾不干我的事= =

以上是那天的秘辛
只有少數人知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