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6114_10152408876423186_8402827971838247033_n

好了,20分鐘後,我洗完澡也吹完頭髮了,請原諒我只吹乾一半~因為好熱呀!!!吹一吹又流汗了~~ORZ
但就算只吹了半乾,但我的頭髮之膨啊~~~和半屏山一樣高呀!!0.0

洗第一次頭時,覺得還好,洗第二次就開始覺得涼了!但不是那種很刺激的涼~而是溫和型的涼爽,但拿來洗澡就不會~~(洗妹妹除外~千萬不要拿來洗妹妹呀!!!~~吶喊)
真的覺得這個很適合男人,可以一瓶洗到底~~超省時?!哈哈!

不過一向都是洗戰鬥澡的我,每次洗完用毛巾擦乾時,還會有垢跑出來
但這一瓶,洗完澡之後,乾淨到嚇死我!!!
不誇張~~~我都覺得我的皮膚發出了咕嘰的聲音!!!簡直和去角質後沒兩樣呀!!!
超乾淨的!而且皮膚一點都不緊繃喔!!(老娘我從來不擦身體乳的)
而洗頭的效果,就像做過頭皮淨化的感覺一樣
就是從頭乾淨到腳!從頭皮去角質到腳底!!!
有夠誇張的@_@

然後我的潤絲是拿"還原酸護髮"來潤,嘖!別嫌我浪費~~我的頭髮用品太多啦~~不浪費一點,這麼大瓶是要用到過期喔!!
那個還原酸不管是護還是潤,效果都很棒喔!用過就知道~~頭髮會變得軟軟又滑順喔^O^
(這個問皮皮就知道~嘿嘿~她用過XDD)

總之,這個毛孔潔淨露深得我心,很適合洗戰鬥澡的我~哈哈!!
下次再來試琥珀系列吧!喔耶!
10329123_250816438455893_1504340743151592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