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10+1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情:

1.看電影
2.減肥
3.打電動
4.保養
5.賺錢
6.休養
7.被書淹沒
8.馬上變美女
9.買重機
10.泡澡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有錢帥哥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不會游泳的那個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早安少女的do it now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它肚子上的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無聊所以看漫畫.因為看漫畫所以有意義.而不看的人能從別的地方得到樂趣.而且.他們看不懂XD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愛吃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自己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太多了.數不清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不論你是什麼我都愛你.就算你是機械是樹是動物.我都會永遠愛著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讓自己快樂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快樂就好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自己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太多了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都是萬以上的吧~~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太多了  
●孫鵬恆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都不噁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別是天蠍就好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書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4G.32.42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就是你腦子裡想的最色的事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這需要問嗎?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看情況.看哪一個不想要.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意不容辭ㄉ挺他ㄋ??
看是發生什麼事....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包白痴才會問的問題
●小頭問: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你說呢= =+
●鳥齡問: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都滿意.全部 
●小妹問: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H是最好的安眠藥 
●啾啾啾問: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水彩筆問: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太多了 
●FLY問:活在世上的意義?
讓自己快樂  
●阿沈問: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太多了 
●包子問:克制食慾的方法
意志力= =+ 
●阿珊問: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最棒
日本
●曉蓉問: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朋友A......
●D調問:我的朋友們你們好嗎?哈哈哈ㄏ哈哈
還好 
●RAY問:最喜歡的名牌?
CD
●狒狒問:肚子餓 但又想睡覺 你會怎麼做?
先吃再說
●小斑問:這個濫問卷誰先開始的
那要先問你為什麼要茶毒我
●金毛問:打開機油 倒進鍋爐 炸個雞排 把他全吃掉 會發生什麼事??
恭喜你.我會到醫院去看你 
●龍姐問:為什麼要做這個問卷??
先問你為啥要寫唄! 
●小蓉包問:你快樂嗎?
很快樂! 
●姍姍問:大便沒衛生紙,沒人時你怎麼辦?
不會用洗的啊 
●小黑問:當有人在路上背後叫你:小姐(先生)你的衛生棉(保險套)掉了,怎麼辦?
撿起來啊 
●鄧仔問:如果你看見一位異性,看見ㄊㄉ背影覺ㄉㄊ不錯,但,是背殺,你會怎ㄇ做??
冷笑
●酷妹問:做過令你最後悔的事?
敢做就別後悔= = +
●諄諄問:某天您變成皮卡秋您會如何?
吃飽睡.睡飽吃
●葳葳問:是不是想殺掉發明這個問卷的人?
還好,看你要拿啥來賄賂我
●莉問:工作到現在,遇到奧客時你心裏在講些什麼?
幹XXX
●烤鴨問:如果要你捐錢給我.你願不願意

-----------據說這要點十個人
很簡單
那些常在我網誌混的人們
認命唄= =+
我就不點名了
自己乖乖招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